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証孖展認購763億 超53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銀行臨近季尾,市場資金較為緊張。廣發証券H股(1776)昨日孖展截止,認購額未如首日爆發性增長,累計錄得763.5億元孖展額,相當於公開發售集資13.95億元計,超額認購逾53倍,未能打破中廣核電力(1816)去年底招股孖展截止時借出的827.4億元。

福耀傾向人人有份

另外,日本彈珠機遊戲營運商 Niraku(1245)昨截止公開發售,市傳錄得逾2倍超額認購,並將於下月8日掛牌。消息指,福耀玻璃H股(3606)初步傾向一手中籤率為100%,即一人一手。公司錄公開發售超購44倍,凍結資金約336億元,福耀玻璃將下周二掛牌。

傳言年內到港上市集資25億美元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其董事長賴小民日前在博鰲亞洲論壇透露,今年一定要集中力量實現赴港上市,其他事情暫時不考慮。上市計劃正在有序的推進,很快會見到結果,現時正在選擇承銷商。

此外,以配售形式上市的土木工程公司均安控股(8305)昨首日掛牌,全日收報2.8元,較配售價0.3元升833%,成交189萬股,涉及金額526萬元。

相關新聞
樓市升幅收窄 (圖)
成交上升:漸適應新招 二手樓回暖 (圖)
日財仔怕麻煩停做港樓按 (圖)
金管局:美加息將打擊樓市
緻藍天首日超額登記3.5倍 (圖)
九倉入稟高院告融創誹謗
逾千億北水料湧港股 (圖)
內地公募基金規模將破5萬億 (圖)
A股縮量上升 大市穩健 (圖)
徽商行多賺15% 續加大撥備 (圖)
財險去年盈利勁增43%
金管局:美息未明增港資金流波動
廣証孖展認購763億 超53倍
控制成本 海油多賺6% (圖)
當代置業銷售目標增五成 (圖)
奧普擬增專賣店至800間
中機租賃發近9億可轉債
海油化學少賺94%
中海油業績 (圖)
外資20億元開發博鰲樂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