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盼政改和氣 「成就大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香港政制發展舉步維艱,琣a主席李兆基昨日被問到相關議題時,認為香港人必須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他又多次強調,香港地理位置優越,只要保持金融中心的地位,香港就有前途,「新加坡都冇我]咁好」。他又批評:「而家有班(人)淨顧自己唔顧大局,如果肯犧牲,香港就好好。」

四叔說:「而家香港人最緊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少數人服從多數,先可以令香港有好處。政治左搞右搞無好處,大家應該相就下,和和氣氣。大家一條心,香港就會有前途。如果香港可以保持國際中心地位,會好過新加坡,新加坡將來都冇我]咁好,因為香港地理環境背靠內地,商人雲集,發展經濟的話,新加坡都唔夠我]香港地位咁好。」

他認為,只要香港能好好發展經濟,市民自然能豐衣足食,安居樂業,繁榮穩定:「但而家有班(人)淨顧自己唔顧大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係一個辦法薄A如果佢]肯犧牲,香港就會好好。」他說:「希望記者能叫人放開齱A唔好咁多拗撬,政制希望向好的方面去處理,若搞唔好,香港亦唔好。」

相關新聞
四叔盼建世界級「邊城」 (2015-03-31) (圖)
港股上望27000 再論「買股勝買樓」 (2015-03-31)
盼政改和氣 「成就大我」 (2015-03-31)
港府力挺邊境城 協調程序 (2015-03-31) (圖)
擬邀內地記者「感受香港好客」 (2015-03-31)
內地客減 一線舖租料跌一成 (2015-03-31)
北水南下 港股市值破頂 (2015-03-31) (圖)
港股昨創多項新紀錄 (2015-03-31)
首季十大升幅藍籌 (2015-03-31) (圖)
首季十大跌幅藍籌 (2015-03-31) (圖)
騰訊季升近三成威絕藍籌 (2015-03-31)
港股氣勢如虹 創多項紀錄 (2015-03-31) (圖)
港對沖基金管理資產創新高 (2015-03-31)
《人民日報》一日兩長文挺A股 (2015-03-31)
內房一帶一路領軍 A股7年高 (2015-03-31) (圖)
港府「加辣」樓市降溫 首季交投暴跌三成 (2015-03-29) (圖)
預計第二季推售部分新盤 (2015-03-29) (圖)
將軍澳新盤短兵相接 (2015-03-29) (圖)
緻藍天睇樓客心聲 (2015-03-29) (圖)
迎海.星灣御買家 (2015-03-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