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鐘錶羅素街舖王臨調整


放大圖片

■楊諾思(左二)指,正研究進軍韓國首爾及濟州。曾敏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敏儀)由於租金壓力上升,英皇鐘錶珠寶(0887)去年度純利按年大跌52.42%至1.38億元,主席楊諾思昨日於記者會表示,旗下店舖集中於銅鑼灣羅素街及尖沙咀高級地段,預期今年舖租仍會上調。對此,集團將因應市況和各舖盈利能力調整分店數目,其中羅素街舖王租約最快到期的一家,今年9月約滿,該舖的去留有較大機會調整。香港市道不樂觀,集團繼新加坡後,正研究進軍韓國首爾及濟州,目標於旅遊區設免稅店。

研攻韓開免稅店

該集團去年度於香港區淨增加2間店舖,惟租金為純利帶來壓力。楊諾思指今年對店舖網絡採取較謹慎態度,其中月租約250萬元、租用長達12年的羅素街與波斯富街單邊地舖,有較大機會面臨調整,惟距離9月約滿尚有時間再作觀察。不過她承認今年香港區開舖機會細,內地將開逾8間新店,集中於二三線城市的商場和百貨公司,並計劃於韓國首爾及濟州的旅遊區開設免稅店。

另外,受內地反貪及本港出現抗議運動影響,消費意慾大減,該集團營業額按年下跌10.56%至59.25億元,同店銷售亦倒退13.5%。楊諾思預期今年零售市道與去年第四季相若,集團同店銷售將持續倒退。為適應市場環境,集團今年將改變銷售政策,由超高價格產品轉攻中高級貨品,楊諾思指調整價格後生意改善,相信長遠對集團有利,特別是可以減少歐元貶值的影響,把內地消費者從歐洲引回香港。英皇鐘錶珠寶昨收報0.255元,升2%。

相關新聞
京滬粵閩房東連夜反價 (圖)
現在不買房 兩年變白忙 (圖)
七成網友暫不擬購二套房 (圖)
港人北上置業未必受惠
A股地產板塊高開低走 (圖)
新地商場1508萬推廣費吸客 (圖)
嘉悅三小時沽70伙 買家以用家為主 今晚續推98伙 (圖)
緻藍天原價添食410伙 (圖)
英皇首奪市建局項目建中小單位
信置黃金海岸租務活躍 (圖)
英皇鐘錶羅素街舖王臨調整 (圖)
新世界西貢地申建商場
羅守輝7,500萬沽海濱中心21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