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雲高爾排陣睇埋星座?


放大圖片

■雲高爾(右)被指排陣不僅只考慮戰術因素。  法新社

法國國足前教頭杜明尼治曾以星座來選球員,但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原來連堂堂荷蘭「戰術大師」雲高爾在排陣時也會連同星座因素來考慮。

雲高爾今季接掌曼聯後目前只暫守聯賽第4位,該報近日拍到雲高爾的戰術板上,球員名字下都竟然寫上所屬星座。報道指,雲帥認為法卡奧在紅魔態沉跟他是水瓶座有關,故列哥倫比亞「老虎」為後備。菲爾鍾斯與基斯史摩寧分別是雙魚座及人馬座,雲帥認為兩人星座不夾,不讓他們同場鎮守後防。報道還聲稱,雲帥嫌人馬座的傑斯太心直口快,想另覓助教。

傳曼城新波衫印藍月圖案

另狀態大勇的防中費蘭尼,昨凌晨歐國盃外圍賽獨建一功,助比利時作客贏以色列1:0,壓過後者升上B組榜首。至於曼聯的同市宿敵曼城,網上流傳了疑是他們來季新球衣的圖片,其中主場款式變化不算太大;而作客之深藍戰袍則印有象徵球隊別稱的「藍月亮」圖案,甚為特別。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唐辛怒射逼和意軍 三獅新秀有表現 (2015-04-02) (圖)
又稱臣荷蘭 「頹牛」未復霸氣 (2015-04-02) (圖)
雲高爾排陣睇埋星座? (2015-04-02) (圖)
丹尼路2.7億登「艦」 (2015-04-02) (圖)
伊巴超級倒掛 奎羅斯落台 (2015-04-02) (圖)
兩球王休息 阿葡表現天同地 (2015-04-02) (圖)
足球雜錦 (2015-04-02) (圖)
飛踢 (2015-04-02) (圖)
被評今季英超十大「搵笨貨」 國際賽洗污名 法卡奧膺士「哥」王 (2015-04-01) (圖)
為戰術自辯 雲高爾:我也識變通 (2015-04-01) (圖)
首三月前鋒成績:美斯最勁 C朗僅排29 (2015-04-01) (圖)
挑戰半場投籃 巴利命中逾半 (2015-04-01) (圖)
同Hello Kitty合作 A米開財路 (2015-04-01) (圖)
足球雜錦 (2015-04-01) (圖)
激動落淚 (2015-04-01) (圖)
再贏一場 (2015-04-01) (圖)
群星拱照慈善個人紀念賽 謝拉特感慨:享受每分鐘 (2015-03-31) (圖)
意英再碰頭 復仇不重要 (2015-03-31) (圖)
荷西繼續風水輪流轉? (2015-03-31) (圖)
德國 葡萄牙歐國外齊奏凱 (2015-03-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