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委會:張夏會盼上半年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陸委會昨日表示,陸委會主任委員夏立言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張夏會」,以今年上半年舉行為目標。

台灣團結聯盟「立法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陸委會企劃處副處長楊千惠表示,「張夏會」還在溝通中,目前沒有具體行程表,但陸委會以上半年為目標完成。

她表示,對「張夏會」有很多議題設定,包括大陸M503航線後續處理,金門長期關切議題,如海漂垃圾、金門引水、以及小三通貨物卡關等,希望透過「張夏會」意見交換,促使陸方提出因應方案。

此前有媒體指出,「張夏會」最快將在4月登場;由於原訂2月初張志軍與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的「張王會」在金門舉行已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因此「張夏會」將重返金門「照表操課」。

相關新聞
台調味料胃藥添工業碳酸鎂 (圖)
國台辦歡迎台入亞投行 已轉交意向書 (圖)
林中森下周會陳德銘 談台商關心議題
陸委會:張夏會盼上半年舉行
美駐日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