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梅開二度淚崩 曾江奪獎謝上天


放大圖片

■王菀之在台上忍不住落淚感謝大家。

王菀之(Ivana)初次入圍金像獎便獲得佳績,繼奪得「最佳新演員」後,又憑《金雞SSS》再下一城捧走「最佳女配角」獎,梅開二度的Ivana當得知再次得獎時,驚訝得以手掩嘴想喊。Ivana最終還是在台上忍不住落淚感謝大家,甫開腔時緊張得講了普通話,然後再以廣東話感謝一起角逐女配角的薛凱琪 、鮑起靜及惠英紅。

Ivana哽咽說:「我真心覺得可以同你們一起提名已是好大榮幸,沒想過新演員能得這麼有分量的獎,多謝君如和鄒凱光,太多要多謝說話,大家給我以溫暖的形式去見識電影世界原來這樣豐盛美麗,多謝大家給我機會加入這個彩色世界。」台下的薛凱琪都忍不住落淚。提到她上台時,從胸口抽出致謝詞,Ivana笑說因有過做演唱會經驗,知道上台時手會很忙,所以把紙「攝」在胸前是最方便和安全。

曾江先後兩次提名,最終憑《竊聽風雲3》奪得「最佳男配角」殊榮。當聽到自己得獎時,他表現愕然,而台下的太太焦姣更感動得眼濕濕。曾江在台上多謝熱愛香港電影的人士,認為他們用心用力將香港電影搞到轟轟烈烈,但工作往往受好多人忽視,作為電影界中人應該多謝他們。

其後,曾江指指上天:「也要多謝他給我健康,沒健康便不可工作,希望(上天)會繼續支持我給我健康。」他在受訪時表示:「若然這個獎在後生時期得到便更有意義,這非個人獎項,需靠劇本、導演、工作夥伴一起努力和分享,其實做男配角更難,因沒主角出場多,觀眾看到機會也不多,所以演起來更艱難。」

值得一提的是,司儀初哥陳小春雖然經常忘記對白,但勝在能保持鎮定,而另外兩位司儀林家棟、楊千嬅又會自然彌補小春不足之處,都算合拍。

另外,「最佳新演員」由偉仔與舒淇頒發,舒淇自言與偉仔都曾是新人,偉仔即說:「我仲係新人,心態上係。」舒淇問他這是否可以去得盡些、沒有包袱?偉仔就說:「希望係。」舒淇再問:「片酬都是新人價?」偉仔即話:「你講呢齱H」

相關新聞
趙薇首封金像影后 青雲稱帝 肉麻冧老婆 (圖)
金像獎得獎名單
王菀之梅開二度淚崩 曾江奪獎謝上天 (圖)
基兒Deep V露背吸睛 君如側V大開奪最佳衣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圖)
邀保羅同台對唱掀高潮 Ringo Starr榮登搖滾名人堂 (圖)
《功夫熊貓3》成首部中美合拍動畫片 (圖)
The Piano Guys港騷晒琴技 (圖)
娛聞雜碎 (圖)
自爆股票有斬獲 家燕姐:不要賺到盡 (圖)
Epik High蒲蘭桂坊 促進香港經濟 (圖)
彭丹寄語內地製片人 應加強專業素養 (圖)
謝賢自覺比霆鋒反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