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放大圖片

■光良(右)邀請李心潔擔任嘉賓。

中央社電 光良紀念出道20周年的《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辦,邀到金馬影后李心潔當神秘嘉賓奉獻「第一次」。

光良前晚在吉隆坡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辦巡迴演唱會,吸引1萬1000名歌迷捧場。光良在演唱會上不斷耍寶,一下子要歌迷在他說笑話時「識趣」笑大聲點,一下子又談到自己小時候放棄進階7級鋼琴而堅持改玩流行音樂,最後自嘲超多話,讓現場歡樂不斷。

他還邀請金馬獎影后李心潔擔任嘉賓,一起合唱光良寫給她的《戀》。李心潔笑稱把許多第一次奉獻給光良,包括10年來第一次演唱會嘉賓交給光良,還有出道時第一次拍無印良品的MV《掌心》等。

李心潔透露在籌備新專輯計劃,但因龜毛(吹毛求疵的意思)個性而面對收歌難局面,她笑說,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唱出《裙襬搖搖》,下次能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光良在演唱會上除了唱出經典的《第一次》、《童話》、《傷心地鐵》外,也唱出了寫給他人的歌,如梁靜茹的《勇氣》及劉若英的《我等你》。同時,他再度解釋沒有與品冠不合,澄清當初一發片時就有分道揚鑣的計劃。

光良感觸痛哭失聲

鼻子過敏的光良坦承要喝水克服鼻涕倒流,而前半場幾乎順利舉行,直到唱到安哥曲《那些愛過的事》時一時感觸痛哭失聲,後來停歇後龜毛個性作祟,要樂手老師再彈奏一遍才算對得起歌迷。

光良在慶功宴上表示,之前現場歌迷排出字卡「愛光良」為他打氣,加上投入歌詞氛圍一時感觸才落淚,並無特別不愉快的事,他笑說會在台北場盡量避免。

相關新聞
趙薇首封金像影后 青雲稱帝 肉麻冧老婆 (圖)
金像獎得獎名單
王菀之梅開二度淚崩 曾江奪獎謝上天 (圖)
基兒Deep V露背吸睛 君如側V大開奪最佳衣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圖)
邀保羅同台對唱掀高潮 Ringo Starr榮登搖滾名人堂 (圖)
《功夫熊貓3》成首部中美合拍動畫片 (圖)
The Piano Guys港騷晒琴技 (圖)
娛聞雜碎 (圖)
自爆股票有斬獲 家燕姐:不要賺到盡 (圖)
Epik High蒲蘭桂坊 促進香港經濟 (圖)
彭丹寄語內地製片人 應加強專業素養 (圖)
謝賢自覺比霆鋒反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