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放大圖片

■趙頌茹在戲中都有個「無賴男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趙頌茹(阿Yu)與RubberBand及導演劉國昌等,昨日到旺角鬧市出席港台微電影《一千零一廣播夢》首映,戲中阿Yu與RubberBand成員泥妏Ⅱt一對情侶,阿Yu笑指在拍攝過程中覺得自己像韓劇《天國的階梯》的女主角,因為經常被男友激嬲,每場戲一出來就要喊,拍完整個人都「謝」了,像跑完長跑一樣,幸好泥妐g常爆肚很搞笑及該故事很有趣。

她又笑指泥呇b戲中是個「無賴男友」,問到周永琚]Roy)是否一個無賴?阿Yu說:「過鬙h就唔算。(拍攝時可有想起對方?)人要有經歷做戲先有幫助,但夠用就得喇。」問到阿Roy可有要求與兩個女兒見面?阿Yu謂以她所知他不在港,而件事已交由社署負責,就算找她都要透過社署做中間人。

提到有傳今天的股市會受「丁蟹效應」影響而大跌,阿Yu自言是女仔唔識股票,亦唔敢買,因本身都頗羊群心理,如果買會事前做足功課。

樂隊RubberBand成員泥夆ㄓF與阿Yu飾演情侶外,又與「阿拉伯鍾楚紅」Pamela有對手戲,在四子之中戲份最多。成員阿偉大爆各人都希望爭取最少戲份的角色,相當禮讓。

相關新聞
趙薇首封金像影后 青雲稱帝 肉麻冧老婆 (圖)
金像獎得獎名單
王菀之梅開二度淚崩 曾江奪獎謝上天 (圖)
基兒Deep V露背吸睛 君如側V大開奪最佳衣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圖)
邀保羅同台對唱掀高潮 Ringo Starr榮登搖滾名人堂 (圖)
《功夫熊貓3》成首部中美合拍動畫片 (圖)
The Piano Guys港騷晒琴技 (圖)
娛聞雜碎 (圖)
自爆股票有斬獲 家燕姐:不要賺到盡 (圖)
Epik High蒲蘭桂坊 促進香港經濟 (圖)
彭丹寄語內地製片人 應加強專業素養 (圖)
謝賢自覺比霆鋒反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