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放大圖片

■光良(右)邀請李心潔擔任嘉賓。

中央社電 光良紀念出道20周年的《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辦,邀到金馬影后李心潔當神秘嘉賓奉獻「第一次」。

光良前晚在吉隆坡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辦巡迴演唱會,吸引1萬1000名歌迷捧場。光良在演唱會上不斷耍寶,一下子要歌迷在他說笑話時「識趣」笑大聲點,一下子又談到自己小時候放棄進階7級鋼琴而堅持改玩流行音樂,最後自嘲超多話,讓現場歡樂不斷。

他還邀請金馬獎影后李心潔擔任嘉賓,一起合唱光良寫給她的《戀》。李心潔笑稱把許多第一次奉獻給光良,包括10年來第一次演唱會嘉賓交給光良,還有出道時第一次拍無印良品的MV《掌心》等。

李心潔透露在籌備新專輯計劃,但因龜毛(吹毛求疵的意思)個性而面對收歌難局面,她笑說,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唱出《裙襬搖搖》,下次能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光良在演唱會上除了唱出經典的《第一次》、《童話》、《傷心地鐵》外,也唱出了寫給他人的歌,如梁靜茹的《勇氣》及劉若英的《我等你》。同時,他再度解釋沒有與品冠不合,澄清當初一發片時就有分道揚鑣的計劃。

光良感觸痛哭失聲

鼻子過敏的光良坦承要喝水克服鼻涕倒流,而前半場幾乎順利舉行,直到唱到安哥曲《那些愛過的事》時一時感觸痛哭失聲,後來停歇後龜毛個性作祟,要樂手老師再彈奏一遍才算對得起歌迷。

光良在慶功宴上表示,之前現場歌迷排出字卡「愛光良」為他打氣,加上投入歌詞氛圍一時感觸才落淚,並無特別不愉快的事,他笑說會在台北場盡量避免。

相關新聞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2015-04-20)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2015-04-20)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2015-04-13)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2015-04-13)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2015-04-13)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2015-04-13)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2015-04-13)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2015-04-13) (圖)
小杰@JPM盼有異國戀 毛弟稱與洪詩非拖友 (2015-02-02) (圖)
重返遇襲地辦簽名會 林俊傑獲4保安護駕 (2015-02-02) (圖)
開騷播旅遊自拍照 Karen與半裸男熱舞 (2015-02-02) (圖)
再戰渣馬全馬最終失望 「肯雅徐」慢去年2分鐘 (2015-01-26) (圖)
周柏豪聽哭腔《儍女》 激發跑步潛能 (2015-01-26) (圖)
劉心悠「拗柴」照跑十公里 (2015-01-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