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放大圖片

■左起:張敬軒、林二汶、馮允謙及陳凱彤前晚暗中作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第六場《暗中作樂2015》昨日於九龍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除了有林二汶及余迪偉聲音導航,還邀得C AllStar任特別嘉賓,演出後一眾嘉賓到場外進行謝幕儀式,其中C AllStar各人更獲送上刻名的手杖一支。

近日傳出曾患躁鬱症的盧凱彤(Ellen)亦有份為今次音樂會做旁白,昨日雖然亦有到場支持,但完場後未有留下接受訪問。二汶表示Ellen的旁白事前已錄好,所以昨日沒有上台,只是來支持。問她Ellen是否怕被追問躁鬱症的事避開傳媒?二汶代好友否認說:「佢現在好好呀,佢今(昨)晚趕住去金像獎,佢獲提名最佳原創配樂獎,所以要去準備同扮靚喇,呢個只係其中一個歷程。」二汶又指Ellen已好返,遲些又會舉行畫展,約6、7月舉行,並會出書和Demo碟,好活潑。說到Ellen的畫作有些很負面?二汶認為如果能抒發到都幾好,因為有些事講不到倒不如畫出來,又可以鼓勵到其他人去面對。

問到Ellen患病期間可有找她傾訴? 二汶表示與身邊一班朋友知道Ellen的病情,但覺得應該給予她空間:「唔係傾一兩句就搞掂,要交畀專業人士,我的做法係扮無洁A因為如果佢已經灰,再傾就更灰。」至於Ellen停工期間可有經濟壓力?二汶說:「咁又冇!佢從小到大都未雨綢繆,有事來我屋企住有幾難。」

相關新聞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2015-04-20)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2015-04-20)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2015-04-13)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2015-04-13)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2015-04-13)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2015-04-13)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2015-04-13)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2015-04-13) (圖)
小杰@JPM盼有異國戀 毛弟稱與洪詩非拖友 (2015-02-02) (圖)
重返遇襲地辦簽名會 林俊傑獲4保安護駕 (2015-02-02) (圖)
開騷播旅遊自拍照 Karen與半裸男熱舞 (2015-02-02) (圖)
再戰渣馬全馬最終失望 「肯雅徐」慢去年2分鐘 (2015-01-26) (圖)
周柏豪聽哭腔《儍女》 激發跑步潛能 (2015-01-26) (圖)
劉心悠「拗柴」照跑十公里 (2015-01-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