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區婦女福利會慶甲子


放大圖片

■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成立60周年聯歡晚宴,賓主切餅。 黃偉邦 攝

梁唐青儀林鄭月娥殷曉靜梁愛詩譚惠珠等主禮 蕭曾鳳群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西區婦女福利會成立60周年聯歡晚宴前日假香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晚宴冠蓋雲集,特首夫人梁唐青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召集人譚惠珠、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出席主禮。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主席蕭曾鳳群、會長江馬麗貞、籌委會主席鄋L美賢等與政商名人、會員友好逾800人聚首同慶,場面盛大。

林鄭致辭籲支持普選方案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致辭,強調剛公布的普選行政長官具體方案,是完全按照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去制定,是一套合憲、合法、合情、合理的普選方案。她呼籲在座各位成為推動普選的合作夥伴,讓香港2017年能夠「一人一票」選特首。

林鄭月娥讚西區婦女福利會不但關心婦女事務,更致力推動教育事業,積極為長者提供優質服務,捐助救災,為善不甘後人。該會扶老、慈幼、為婦女謀福利和培育青少年的宗旨,與政府致力做好安老、扶貧、助弱、培幼的政策方針不謀而合。她特別感謝梁愛詩、譚惠珠一直以來與「政改三人組」合作,出席座談會和接受傳媒採訪等,讓香港各界更深入了解基本法有關香港政治體制的條文,苦口婆心呼籲各界支持政改通過,落實2017普選行政長官。

張建宗:蕭太盡心服務51年

張建宗讚蕭曾鳳群51年來盡心盡力服務該會,推動會務造福社會。西區婦女福利會服務範疇已涵蓋扶老、培幼、助弱、濟貧,主要服務對象擴展至兒童、婦女和長者三大組群,更於海內外發生災害時積極捐助,盡顯當代女性頂起半邊天的本色,充分說明該會與時並進,關愛社群,惠澤有需要人士。

蕭曾鳳群感謝一眾主禮嘉賓為香港貢獻良多,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而努力。她表示,該會能度過60個寒暑,有賴歷屆首長作出的卓越貢獻,秉承「為家庭婦女謀福祉」的宗旨發展會務 ,積極吸納社會賢達、有才之士參與會務,為該會打下扎實基礎。各屆理事會群策群力,會務不斷擴展,發展成為多元化機構,服務範圍包括婦孺、長者、幼兒、青少年教育等﹔同時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加強聯繫婦女團體,在支持救災扶貧,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未來將一如既往為坊眾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服務。

鄋L美賢江馬麗貞晚宴致辭

鄋L美賢、江馬麗貞分別於宴會上致辭,表示該會仝仁將一如既往精誠團結,為長者等有需要人士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服務,共同維護和促進香港繁榮穩定。

相關新聞
西區婦女福利會慶甲子 (2015-04-25) (圖)
文聯會明信片展示近代史 (2015-04-25) (圖)
中總中西區聯絡處邀逾百老友記歎茶 (2015-04-25) (圖)
福建社聯港島西助選民登記 (2015-04-25) (圖)
吉林省人大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5-04-25) (圖)
培華歡宴研討班學員 (2015-04-25) (圖)
寧夏社聯首屆理事會就職 (2015-04-24) (圖)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青委會成立 周浩雲膺主席 高敬德致辭 (2015-04-24) (圖)
譚俊榮率澳門官員拜訪港澳辦 (2015-04-24)
博愛乙未年董事局就職 (2015-04-23) (圖)
安陽書記會見王樹成一行 談轉中求進商機 (2015-04-23) (圖)
譚太致力行善 公司子女打理 (2015-04-23) (圖)
廣東社總 九東潮聯:支持2017年實現「一人一票」選特首 (2015-04-22) (圖)
南安公會青委婦委就職 (2015-04-21) (圖)
全港各區工商聯訪本報 (2015-04-21) (圖)
僑友社慶中國印尼建交65周年 (2015-04-21) (圖)
友好協進會歡宴楊崇匯一行 (2015-04-21)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5-04-21)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5-04-21) (圖)
友好協進會歡宴楊崇匯一行 (2015-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