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中西區聯絡處邀逾百老友記歎茶


放大圖片

■中總愛委中西區聯絡處主辦「遐齡茶聚福滿門」,與百多名長者共度歡樂時光。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中總愛心行動委員會中西區聯絡處主辦之「遐齡茶聚福滿門」日前在中總禮堂舉行,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副會長袁武、莊學山,主任甘寧,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等出席活動,活動特邀百多名「老友記」歡聚一堂,並送上精彩歌舞表演,場面溫馨。

袁武莊學山李應生等出席

中總聯絡委員會主席兼中西區聯絡處主任李應生致歡迎辭時稱,中總成立於1900年,已有115年歷史,歷來致力推動商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區關愛共融。該會於2009年成立「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委員會」,旨在建立一個持續和務實的平台,發揮工商界關愛社群服務有需要人士 。該會7區聯絡處近年先後舉辦系列愛心活動,包括長者郊遊樂,闔家歡盆菜宴,少年內地遊學團等,服務對象涵蓋長者、單親家庭、基層青少年及新來港人士 ,去年受惠人數達5,000人。中西區聯絡處舉辦的活動包括國際長者日樂在中西區、親子同樂電影欣賞會及探訪安老院等。是次茶敘是希望與老友記共度愉快時光。

李應生續指,凝聚商界奉獻愛心是該會一項持續性計劃,未來各區聯絡處將繼續按照愛心行動委員會的部署,與社會各界加強合作,服務社會,關注民生,為推動香港經濟與社會和諧作出貢獻。

葉國謙不願見社會撕裂

葉國謙表示,現今社會出現很多撕裂,造成社會撕裂是別有用心的人士激發一些不應發生的矛盾,這都是港人不願見到的事情。他指,中央政府給予香港市民「一人一票」普選特首的權利,但能否落實普遍,責任在立法會議員身上﹔他希望社會各界踴躍發聲,使2017年能實現普選特首。

相關新聞
西區婦女福利會慶甲子 (2015-04-25) (圖)
文聯會明信片展示近代史 (2015-04-25) (圖)
中總中西區聯絡處邀逾百老友記歎茶 (2015-04-25) (圖)
福建社聯港島西助選民登記 (2015-04-25) (圖)
吉林省人大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5-04-25) (圖)
培華歡宴研討班學員 (2015-04-25) (圖)
寧夏社聯首屆理事會就職 (2015-04-24) (圖)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青委會成立 周浩雲膺主席 高敬德致辭 (2015-04-24) (圖)
譚俊榮率澳門官員拜訪港澳辦 (2015-04-24)
博愛乙未年董事局就職 (2015-04-23) (圖)
安陽書記會見王樹成一行 談轉中求進商機 (2015-04-23) (圖)
譚太致力行善 公司子女打理 (2015-04-23) (圖)
廣東社總 九東潮聯:支持2017年實現「一人一票」選特首 (2015-04-22) (圖)
南安公會青委婦委就職 (2015-04-21) (圖)
全港各區工商聯訪本報 (2015-04-21) (圖)
僑友社慶中國印尼建交65周年 (2015-04-21) (圖)
友好協進會歡宴楊崇匯一行 (2015-04-21)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5-04-21)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5-04-21) (圖)
友好協進會歡宴楊崇匯一行 (2015-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