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下水充礦泉水流入市場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媒報道,高雄地檢署日前查獲一家「荷多益」礦泉水,抽取地下水冒充來自中央山脈水泉的礦泉水,每月營業額超過120萬元新台幣,初步清查該桶裝水流向高雄、屏東企業及飯店等業者已逾2萬間。

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陳姓業者宣稱自家產品「荷多益」礦泉水是取自中央山脈水泉的礦泉水,實際上卻是用地下水來冒充,檢方經連日跟監蒐證後,在23日將業者帶回偵訊,3人坦承在地下工廠內違法鑿井,以深水馬達抽取地下水,再部分混入買來的礦泉水後以桶裝水販賣,訊後以陳姓夫妻和兒子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攙偽假冒罪的罪嫌重大,諭令3人交保。

被查獲的9項商品包含荷多益埔里真水、荷多益天然水、荷多益礦泉水、荷多益竹碳高氧水、荷多益悅白純水、歐嗨呦見樂純活水、荷多益鹼性鈣離子水、荷多益住白見樂活水、荷多益超純水。

相關新聞
習朱會5月4日北京登場 (圖)
十年來國共高層會面情況 
朱立倫登陸行程
國民黨訪問團主要成員
朱立倫或有意外收穫
台灣民調:過半民眾挺「習朱會」 (圖)
台早餐店雞蛋含傷肝腎獸藥 (圖)
地下水充礦泉水流入市場
馬英九:兩岸共打犯罪有效改善治安
圓山大飯店 7億翻新亮相 (圖)
傳將角逐「總統」初選 王金平不表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