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放大圖片

■黎明在活動上義賣手上所戴腕表,籌得善款會作公益金慈善用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昨日以「愛彼女皇盃賽馬日」大使身份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活動,同場現身有蔡加讚等人。心情大好的Leon繼續發揮「金句王」本色,再提到其減肥方法時,Leon妙論指如果人人做到便沒有其他新發明,又拒學張家輝操到「爆肌」身形,正如張家輝拍《甜蜜蜜》都會笑死人,Leon的金句可謂源源不絕,句句精彩。

黎明在活動上義賣手上所戴腕表,籌得善款會作公益金慈善用途,Leon表示:「很久沒到馬場,之前到來也是參與慈善活動,平時太忙也沒留意賽事,等退休先,(到時做馬主?)我騎埋馬添,(因為拍戲騎馬,因而喜歡?)拍戲和自己騎是不同,拍戲會有壓力,怕會跌倒而不能完成工作,有時賽馬日朋友會請我入馬場,贏了馬會有飯食。不過我無時間,到我有時間又沒跑馬,馬季要收爐。」

Leon身形很弗,他謙虛說:「也是差不多,要飛來飛去,今(昨)晚要去台灣拍戲。」問到是否繼續之前的減肥法?Leon即說:「要停了,仲得了咩,黐線謍均I」Leon早前自爆用靜坐減肥法修身,追問他是否仍用這方法修身?他直言要停了,其實一星期後會習慣,然後吃健康餐單,早上食麵,晚上戒澱粉質,記者指很多人跟不到這減肥方法,Leon則回應謂:「沒自信的人會做不到,人就是咁得意,上帝製造人類,製造機會,如果個個都用我呢招,便無人發明新方式,沒新發明,自信過籠就會減到死驉A運動要減完肥先做,有兩種,一係由day 1開始日日跑30k(公里),一係就瘦了先再做運動,否則就會變阿諾舒華辛力加,我現時做簡單的運動。」

讓藝人有毛有翅自由飛走

問他會否接受操到像張家輝拍《激戰》的狀態?Leon搞笑說:「首先想下會不會被人笑,自己要量力而為,我又不是要學張家輝這樣,調返轉叫張家輝拍《甜蜜蜜》魽A笑死人!如果叫張家輝做《拳霸》轉體三周半踢爆交通燈,做出來都會被人笑,所以要睇劇本,如果連自己睇完都笑便不會接。」

問到他公司的新動向,Leon謂:「我們是中轉站式經理人公司,經過溫室照顧去培養新人,當發展到一個能力就會百分百放手,我們不是超級大公司,沒幾千萬去續約,我都是藝人,不會搾乾個藝人,新的藝人做到有毛有翅就自由飛走。如果公司有三億,我都唔會畀,三億可以做很多事情。」他又透露公司稍後會有新人出現,但為免觀眾悶,所以不會是同一類型。

蔡加讚女兒不愛黑實男人

蔡加讚單拖到馬場支持其愛駒「車神」出賽,至於太太汪圓圓因帶了BB去見朋友,所以未能跟他同行。問囡囡黐父母哪個多些?他說:「無話黐邊個,會認得我同圓圓,不過BB最喜歡女仔和auntie,如果是uncle又黑黑實實便不大喜歡。(會否黐甄子丹?) 都OK,他有小朋友懂得逗他們開心,可能有安全感,而我會幫手湊BB換尿片,有時也會替BB拍照。」問到會否替BB拍裸照?他笑道:「是開心回憶來的,不過我因為想摸到BB,所以很多時叫圓圓拍。」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2015-04-27)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2015-04-27)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2015-04-27)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2015-04-27)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2015-04-27)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2015-04-27)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2015-04-27) (圖)
阿佘盼演電影版慳妹 (2015-04-26) (圖)
拒割愛將收藏錶給好友 紅姑:我不貪新忘舊 (2015-04-26) (圖)
跟李榮浩保持聯絡 楊丞琳稱有發展機會 (2015-04-26) (圖)
阿Lam爆未來新抱松岡好大食 (2015-04-26) (圖)
秋官直言再演丁蟹感吃力 (2015-04-26) (圖)
胡慧中撰寫感人故事鼓勵行善 (2015-04-26) (圖)
杜琪葺Y過億拍職場眾生相 Eason破格「狼死」摑湯唯 (2015-04-25) (圖)
林超賢領「年度藝術家獎」 秋生認為不需要全部人認受 (2015-04-25) (圖)
莫文蔚有老公送珠寶 (2015-04-25) (圖)
吳國敬用5件衫墊底變大隻 (2015-04-25) (圖)
傳邱德根兒子組新電視台 吳思遠稱電視台愈多愈好 (2015-04-25) (圖)
翠如恨生混血靚B女 (2015-04-25) (圖)
楊秀惠落海濕身打定底 (2015-04-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