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放大圖片

■阿姐獲粉絲送上鮮花,祝她邁向演藝工作49周年事業再創高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邢s劇《華麗轉身》一眾演員,汪明荃(阿姐)、劉松仁(松哥)、岑麗香及方力申等,昨晚到九展出席劇集首映禮,阿姐更獲fans送上鮮花及大蛋糕,預祝她的新劇收視第一,及邁向演藝工作49周年事業再創高峰。 而一身珠光寶氣打扮的她就自爆首飾是「朱義盛」。

松哥主演的經典劇《大時代》近日熱播,連帶他與劇中對頭鄭少秋的陳年是非被翻炒,有周刊指他們當年為了爭女(與阿姐合作)及爭戲而結怨40年。對此松哥自認不夠秋官爭,他帶笑回應說:「唔係呀,邊有咁巴閉,邊有資格同秋官結怨?(是否爭女?)無得爭,邊夠佢爭?你]去問佢同阿姐合作多定係我,我同阿姐只合作過三部劇,最正最年輕鵅]女藝員)都畀鼳,(你輸晒?)係呀!」當年有指松哥因不想與秋官同場而缺席《大時代》宣傳活動?松哥解釋當時去了加拿大,而最初韋家輝找他拍該劇時已知其角色只佔最初幾集戲。問到松哥與秋官交情如何?他指二人交情不俗,但私下很少聯絡,亦都想再與秋官合作。

對於有指松哥及秋官當年爭跟她合作,阿姐表示不知道,因為都是公司安排。入行49年的阿姐,對於自己的堅持也表佩服,她笑說:「打份工打咁耐好少有,堅持到咁耐都好洁C」明年阿姐是入行50年的大日子,阿姐透露會有慶祝活動。

另外,香香表示在《華》劇中的角色經常要罵人,加上又與阿姐合作,有很大挑戰性。之前香香隨劇組到台灣拍外景,大吃當地美食,以致胖了不少。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2015-04-27)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2015-04-27)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2015-04-27)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2015-04-27)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2015-04-27)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2015-04-27)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2015-04-27) (圖)
阿佘盼演電影版慳妹 (2015-04-26) (圖)
拒割愛將收藏錶給好友 紅姑:我不貪新忘舊 (2015-04-26) (圖)
跟李榮浩保持聯絡 楊丞琳稱有發展機會 (2015-04-26) (圖)
阿Lam爆未來新抱松岡好大食 (2015-04-26) (圖)
秋官直言再演丁蟹感吃力 (2015-04-26) (圖)
胡慧中撰寫感人故事鼓勵行善 (2015-04-26) (圖)
杜琪葺Y過億拍職場眾生相 Eason破格「狼死」摑湯唯 (2015-04-25) (圖)
林超賢領「年度藝術家獎」 秋生認為不需要全部人認受 (2015-04-25) (圖)
莫文蔚有老公送珠寶 (2015-04-25) (圖)
吳國敬用5件衫墊底變大隻 (2015-04-25) (圖)
傳邱德根兒子組新電視台 吳思遠稱電視台愈多愈好 (2015-04-25) (圖)
翠如恨生混血靚B女 (2015-04-25) (圖)
楊秀惠落海濕身打定底 (2015-04-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