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放大圖片

■張家輝硬食Janice Man的「較剪腳」。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赤道》除有張家輝、張學友鬥智鬥力鬥戲之外,還有文詠珊(Janice Man,JM)、余文樂、池珍熙、崔始源及張震的槍戰動作場面,不過其中一場戲是張家輝被Janice Man三招煞食較剪腳及單手插眼打殘,令人對初演反派的性感打女JM刮目相看。

英勇神探張家輝與心狠手辣殺手JM在戲中有場激烈勁打場面,家輝本來以為打女人易過借火,誰知打女人是沒有好結果,雄赳赳的家輝竟然被JM打到爆晒缸,JM三招煞食較剪腳鉗到家輝有氣冇定抖,更來多一招手指插眼,由車頂打到落地下,拳拳到肉。穿茪p背心的JM打得勁落力,原來她在接拍《赤道》後便專心拜師學武,到打女前輩楊盼盼開設的武館受特訓,每日拉筋打拳。

家輝笑說:「鶪撽蝘馱妨嘒M就同我講:『好彩冇事,我諗到同你拍呢場戲,我好驚呀,驚畀你打親呀!』其實麚儺葦YJM打到我嘔電還唔到手呀,不過替身都分配得幾好,佢翵迨潀n敏捷,可以做新一代打女!呢期都冇乜女演員打得,JM要挑戰楊紫瓊要再努力學武。」

家輝不把JM當女人

JM為了和家輝拍這場激打戲,她亦做足功夫,她說:「大家要如何度位,又要保護大家不要受傷,因為場戲好多翻筋斗跌落地,經過好多重障礙,所以拍之前都好緊張,有時會驚受傷。不過做演員一定要專業同豁出去,我好大膽地經過一名曾當過美軍的老師訓練之下完成魕O場戲,我同家輝哥只排鰲X次,之前我係自己一個人同替身去練習, 因為我冇乜呢灠囮@經歷,家輝哥就好有經驗,所以我]都好順利咁完成!」JM又笑說,家輝拍這場戲沒有當過她是女人,因為大家也打得好狠。

與七位型男王學圻、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余文樂、池珍熙和崔始源合作,JM坦言與張震最合拍,她說:「因為我]對手戲最多,成日一齊行動,好有火花,而戲中好多槍戰鏡頭,加上我]曾經拍過戲,有默契。」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2015-04-27)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2015-04-27)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2015-04-27)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2015-04-27)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2015-04-27)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2015-04-27)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2015-04-27) (圖)
阿佘盼演電影版慳妹 (2015-04-26) (圖)
拒割愛將收藏錶給好友 紅姑:我不貪新忘舊 (2015-04-26) (圖)
跟李榮浩保持聯絡 楊丞琳稱有發展機會 (2015-04-26) (圖)
阿Lam爆未來新抱松岡好大食 (2015-04-26) (圖)
秋官直言再演丁蟹感吃力 (2015-04-26) (圖)
胡慧中撰寫感人故事鼓勵行善 (2015-04-26) (圖)
杜琪葺Y過億拍職場眾生相 Eason破格「狼死」摑湯唯 (2015-04-25) (圖)
林超賢領「年度藝術家獎」 秋生認為不需要全部人認受 (2015-04-25) (圖)
莫文蔚有老公送珠寶 (2015-04-25) (圖)
吳國敬用5件衫墊底變大隻 (2015-04-25) (圖)
傳邱德根兒子組新電視台 吳思遠稱電視台愈多愈好 (2015-04-25) (圖)
翠如恨生混血靚B女 (2015-04-25) (圖)
楊秀惠落海濕身打定底 (2015-04-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