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玲玲:樂天獨立 威廉勿過分溺愛


小公主誕生成為國際熱話,香港玄學家亦摻一腳預測小公主的性格命理,稱她愛好自由及善於創作,個性堅強不怕面對群眾,絕對有助提升王室形象。

風水師麥玲玲稱小公主個性樂天獨立,崇尚自由討厭拘束,與哥哥喬治王子的守規內斂性格完全不同,「若為她訂下規矩,她情願做自己」。麥玲玲認為小公主的活潑性格有助吸引眾人目光,開朗的她亦不怕面對公眾,對王室形象有益。不過麥玲玲亦提醒威廉應避免過分溺愛女兒。

麥玲玲又預測小公主的桃花運,稱她日後面對感情時會精挑細選,圍繞身邊的盡是英俊高大的傾慕者,要經歷數段關係才遇上真命天子。

成出色演說家

玄學家周漢明之女周亦彤表示,小公主的生辰八字「很強」,五行屬土,羊年出生亦對運勢有幫助,相信能為一家帶來好運,令父母事事暢順,特別在工作、健康及關係方面。周亦彤又指小公主將來有望成為出色的演說家。 ■法新社

相關新聞
尼泊爾黨爭斷送國運 (圖)
內戰延綿10年 制憲無期
「豆腐渣」處處 首都停電逾半日
海關圖向救災物資收稅
101歲翁困7天獲救
重建費達GDP一半 經濟復元需數年
神奇凱特 傾倒眾媽 (圖)
英國大選:英大選料再誕懸峙國會 政府恐癱
文立彬變「摩西」 (圖)
公關精心安排 驚喜一幕接一幕 (圖)
哈里戲稱要「教壞」小姪女 (圖)
麥玲玲:樂天獨立 威廉勿過分溺愛
送2015個紀念幣
白毛氈料再掀搶購熱 (圖)
威廉「大師級」裝BB椅
1360元 喬治童裝搶鏡
俄一代芭蕾舞后病逝 曾為毛澤東獻技 永遠的天鵝拍翼遠飛 (圖)
美警遭突襲 頭部中槍昏迷 (圖)
股神:加息後股價將偏高 (圖)
自民黨:日人若凍死 自衛隊赴中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