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4年來首遭英超3連敗 紅魔季尾冇火 前四難言穩


放大圖片

■尹佩斯重回正選陣容,無奈12碼不入。  法新社

曼聯相隔14年後再逢聯賽3連敗。昨凌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紅魔在奧脫福主場爆冷全失3分,以0:1不敵積分榜下游隊伍西布朗,聯賽3連敗,這還是他們2001年以來第一次。紅魔被利物浦追近到只多4分,最後3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領隊雲高爾坦言,第4名的歐洲聯賽冠軍盃外圍賽資格現已變得不穩陣,同時對連續3場無波入表示擔憂。

曼聯近3輪連敗給車路士、愛華頓及西布朗,且1球不入。今季接手後球隊依然「四大皆空」的領隊雲高爾賽後實話實說:「我對連場無入球有些擔憂,這並非巧合,這幾場我們都創造了很多機會,卻沒進賬,你可說是不夠運,但我們臨門一腳顯然也有些問題。」

剩4分優勢 尾3輪多硬仗

「戰術大師」也苦無辦法,球隊連失9分後在第4位只比利物浦多4分,最後3場除了下輪對水晶宮較易打外,之後鬥阿仙奴及要搶分護級的侯城都難踢。現時紅魔得失球差多利物浦13球,即使同分仍可守第4,但假如曼聯輸1場和1場,仍有可能被「利記」超前踢出前四歐聯區。雲高爾坦言:「現在前4位置並不安全。」

西布朗今仗的防守反擊甚奏效,布拉特在63分鐘主射罰球「省」到隊友莊拿斯奧臣改變方向入網,成為全場唯一「士哥」,他們上次在奧脫福帶走3分已是1959年,如今降班威脅已甚微。

雲高爾:輸波不可思議

這還是曼聯2001年12月以來首次聯賽3連敗,亦是近8年第一次連續3場聯賽零入球。雲高爾說:「己隊不夠運,(沒入球)有點不可思議,但這可能亦是足球美妙之處。」尹佩斯迎來傷癒後近兩個多月來首次正選機會,但荷蘭射手於74分鐘主射12碼被對方門將邁希爾救出。雲高爾賽後慨嘆是邁希爾的撲救太出色,並無責怪RVP。■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順利提前登基 車仔重奪英超冠軍 (圖)
關鍵:買人對辦 鬥爭標對手不敗 (圖)
14年來首遭英超3連敗 紅魔季尾冇火 前四難言穩 (圖)
阿仙奴提防侯城搶分鬥志
羅渣士早料到謝四將功補過 (圖)
美斯讓12碼顯球王風範 不介意C朗搶做「帽子王」 (圖)
男人40慶生 咸爺多謝老婆 (圖)
祖記封4連冠 阿帥感謝球員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全場貓捉老鼠非打拳 梅威瑟保不敗 帕奎奧贏掌聲 (圖)
菲人縱失望 仍敬重「英雄」 (圖)
CP3絕殺 快艇衝「刺」入四強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梅利一日雙戰 闖慕尼黑決賽 (圖)
馬術世界盃 港選手奪冠 (圖)
黃大仙護級成功 高層識做加獎金 (圖)
蘇州世乒賽落幕 國乒獨秀 攬4.5金 (圖)
蘇州世乒賽3日賽果
新球消耗大 國乒傷多員悍將 (圖)
ITTF讚跨國組合 謀混雙進奧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