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大仙護級成功 高層識做加獎金


放大圖片

■黃大仙的辛祖(左一)入球後和隊友慶祝。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黃大仙昨午狂炒YFC澳滌「五個一皮」,令前者以11分領先榜尾和富大埔足足4分,大埔即使最後一仗勝出也無補於事,黃大仙護級大功告成。因目標達成,黃大仙高層亦識做地將獎金加碼,不論正副選一律獎3,000港元。

雖然在主場澳滌一向交出好成績,但上半場15分鐘福田健二和費蘭度先後連環怒射,不是「省」中人就是皮球「食死」,無力能率先入球。相對地作客的黃大仙戰意較濃,他們在7分鐘內由辛祖「起孖」以及黃駿軒破網,極速連入三球成致勝關鍵,儘管福田健二臨完上半場前為澳滌追回1:3,但換邊後黃大仙的楊賜麟以窩利「世界波」冷箭增「士哥」,最後補時階段小將廖培楓門前「執雞」,為球隊以5:1大勝澳滌全取3分。

半場時望天祈禱的教練潘文俊鬆一口氣說︰「 在聯賽最後階段才確定護級,如今總算鬆一口氣。在盃賽踢出好成績,近來全隊也很搏命,值得一讚。」

降班後依舊拚命踢

反觀大埔來屆篤定降落甲組,其秘書長陳平說:「黃大仙表現好固然值得留級,但我們最後一仗對流浪,球員為自己也好,為球會也好,仍會繼續拚命,爭取表現顯身價。大埔亦已開會談過會遵從港超聯的升降制度,包尾就要降班,但和富仍然繼續贊助球隊,只是金額會少一點。」 問到足總若增加來屆隊伍數目而可能挽留,大埔的取向如何?陳平坦言未有想過,會方亦暫未考慮這情況若發生時會怎樣。

相關新聞
順利提前登基 車仔重奪英超冠軍 (圖)
關鍵:買人對辦 鬥爭標對手不敗 (圖)
14年來首遭英超3連敗 紅魔季尾冇火 前四難言穩 (圖)
阿仙奴提防侯城搶分鬥志
羅渣士早料到謝四將功補過 (圖)
美斯讓12碼顯球王風範 不介意C朗搶做「帽子王」 (圖)
男人40慶生 咸爺多謝老婆 (圖)
祖記封4連冠 阿帥感謝球員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全場貓捉老鼠非打拳 梅威瑟保不敗 帕奎奧贏掌聲 (圖)
菲人縱失望 仍敬重「英雄」 (圖)
CP3絕殺 快艇衝「刺」入四強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梅利一日雙戰 闖慕尼黑決賽 (圖)
馬術世界盃 港選手奪冠 (圖)
黃大仙護級成功 高層識做加獎金 (圖)
蘇州世乒賽落幕 國乒獨秀 攬4.5金 (圖)
蘇州世乒賽3日賽果
新球消耗大 國乒傷多員悍將 (圖)
ITTF讚跨國組合 謀混雙進奧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