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放大圖片

■劉家昌和甄珍在過去20多年表面仍維持夫妻形象,甚至在兒子劉子千出碟時,一同站台。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銀色夫妻檔」劉家昌和甄珍,早在2013年甄珍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隔天,便傳出婚變的新聞,當時兩人矢口否認,直至日前劉家昌提出離婚訴訟,兩人離婚的消息才曝光。甄珍20日受訪時,更證實和劉家昌早在28年前已離婚,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劉家昌昨日發聲明公開回應,直認其事,更指視前妻甄珍是「兒子的媽媽,就是我的家人」,又表示這3年經濟來源被切斷、也沒見過面,只靠大兒子和朋友資助。

甄珍本月20日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直言和劉家昌早在28年前已離婚,當時為了給兒子劉子千一個完整的家,所以選擇隱瞞這個事實。劉家昌昨日終發表聲明公開回應。他描述28年前隱瞞離婚消息的緣由,以及為離婚後得不到生活費而尋求法律解決一事。

仍視前妻為家人

劉家昌在簽署的聲明原文內容如下:「離婚是私事,為了家務事上媒體版面甚感歉意,甄珍與我都是得過終身成就獎的人,有一定的人格,絕不會為保護自己而傷害別人。

28年前在美國辦理了離婚,離婚是由夫妻變成親人,兒子的媽媽,就是我的家人,愛家人不是人類的本份嗎?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孩子能在雙親正常的家庭成長茁壯,也是天下父母心,我一生從事藝術工作,男主外,女主內。把所有賺的跟房地產都交給她,為孩子看管,父親管母親管不都是一樣嗎?

28年,孩子已長大成人,獨立了,我曾多次說過沒有她我活不了,這三年,經濟被切斷,也沒見過面,靠大兒子和朋友幫助,一個人孤獨的走過來了。我所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什麼人在幕後主使。

有人說我賭錢,我賭我自己賺的,從不欠人錢,能給一個家庭主婦20億以上財產的男人也夠負責吧。但也不能理財理到最後生活費都不給,活得了嗎?不知為什麼她一定要經過律師,耗時、費錢,雙方談不出結論,一生最不願走的路,也只能以法律途徑找個結果。」

家中大門為劉家昌開

對於在聲明中隱約透露兩人是為了錢翻臉,甄珍隨後就此聲明回應說:「如果他真有任何困難,家中大門永遠為他開。」再談及劉家昌給了她20億元以上,甄珍笑蚨J清:「他可能賺了20億,我是從來不知道,我真的很希望朝20億方向去努力。」

問到劉家昌暗指有「幕後黑手」,甄珍認為,劉家昌是懷疑甄珍的朋友,但她不願透露對方的名字。

至於劉子千看過父親聲明後,只表示:「不論如何,都是我爸媽。」並再度強調不了解父母親的情況。

相關新聞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2015-05-23) (圖)
傳與異性存有特殊關係 范冰冰發聲明怒斥謠言 (2015-05-23) (圖)
劉嘉玲借錢為香港時裝出力 (2015-05-23) (圖)
望做到公私分明 伊健抗拒夫妻檔合作 (2015-05-23) (圖)
葛優獲中國電影成就獎 (2015-05-23) (圖)
莫何敏儀尋回訂情信物「金腰帶」 (2015-05-23)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2015-05-22) (圖)
因佐藤健而入行 松岡廣大放眼世界 (2015-05-22) (圖)
張瑞希港大辦講座 成龍錄短片祝賀 (2015-05-22) (圖)
群星送別大衛利達文 (2015-05-22) (圖)
娛聞雜碎 (2015-05-22) (圖)
大哥終圓辦學夢榮升院長 成龍影視傳媒學院武漢成立 (2015-05-21) (圖)
張國立邀成龍:報考我的研究生 (2015-05-21) (圖)
霍啟剛搞歌唱比賽推動亞太音樂 (2015-05-21) (圖)
黃秋生出私伙權杖扮江湖大佬 (2015-05-21) (圖)
張晉自爆打吳京痛快 (2015-05-21) (圖)
吳若希收周志文短訊 (2015-05-21) (圖)
不親自動手懲罰偷食男友 楊怡:會叫他自摑 (2015-05-20) (圖)
「唻迭v買藍籌大賺 叻哥相信善有善報 (2015-05-20) (圖)
葉家寶沒計劃29日結束亞視 (2015-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