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秀柱首份民調 支持率逾三成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依國民黨「防磚機制」,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必須跨越兩家機構平均30%的民調門檻,才能正式取得提名資格。《中國時報》27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洪秀柱獲34.7%的民眾支持。

洪秀柱表示,自己向來不以民調喜、也不以民調憂,會警醒自己要繼續努力。但黨中央至今還沒有向洪秀柱說明民調進行的時間與方式。洪秀柱說,如果黨中央遲遲沒有動靜,她會「自立自強」,用各種管道自己做政見發表會,讓全台民眾「認識我、了解我、喜歡我、支持我」。

《中國時報》27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針對823位成人的電話調查中,有34.7%受訪者挺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未表態者達42.8%。據悉,依國民黨總統提名作業要點規定,所謂「防磚機制」就是一人登記參選時,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在「必要時」,可針對登記者進行民意支持度調查,若兩家民調平均未達30%,提名審核委員會得建議不予提名。

相關新聞
國台辦:禁陸客赴台賭博 (圖)
大陸反「台獨」決心不動搖
大陸赴台「高端團」首發 享高品質旅遊
洪秀柱首份民調 支持率逾三成
馬英九宿軍營 體測成績優於標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