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永城「搶走」嘉穎 陳凱琳呷醋


放大圖片

■陳凱琳與洪永城一見面即傾過不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凱琳(Grace)與洪永城(Tony)昨日為無邪`目《食得健康嗎?》擔任嘉賓,二人之前 因合作拍攝新劇《張保仔》而熟絡,故一見面即傾過不停。

談到健康話題,Grace表示之前返加拿大,起行前去了睇中醫,醫生指她身體好,只是有少少頭風,但不要偏食。Grace自爆很愛吃花生醬,又爆Tony很愛吃咖哩。Tony表示之前去完印度就迷上吃咖哩,問到可有被緋聞女友唐詩詠嫌棄?他笑道:「之前朋友介紹我去重慶大廈食咖哩,我有帶埋詩詠一齊去食,佢當然有少少嫌棄,不過在我強迫下都會食。」問到Grace可知緋聞男友鄭嘉穎喜歡吃甚麼?她即毫不猶疑指嘉穎甚麼都吃,不會揀飲擇食。問到可會為朋友下廚?她自言沒有下廚天份,反而想朋友為她下廚。

日前嘉穎出席劇集煞科宴時,事先張揚返內地拍戲前會約Grace食飯,Grace說:「約緊,暫時日日開工,所以未發生。」說到煞科宴當晚嘉穎用專車接送她回家,問到是否很貼心?她甜笑道:「幾好。」身旁的Tony即插嘴說:「嘉穎都有車我,又約我打網球。」Grace即呷醋說:「唔怪之得唔得閒約我啦,原來約鬻A,我約返詩詠去食壽司先。」問到他們會否兩對情人約出來見面?Tony即說:「唔出奇,你係咪講緊嘉穎同詩詠?(如果係你就要喊?)佢當詩詠係妹妹。(Grace咪係你阿嫂?)唔係嘛,你諗多驉I」

相關新聞
開新Twitter破奧巴馬紀錄 變性Bruce Jenner首登《名利場》封面 (圖)
《RM》港騷飛開售癱瘓購票網 (圖)
《Producers》片尾曲橫掃音樂流行榜 (圖)
池昌旭再襲港會粉絲 (圖)
街頭拖手被撞破 太陽@BIGBANG證與閔孝琳熱戀
若總選奪冠 指原莉乃承諾開水蚅攽簡
麥克華堡街坊裝現身首映 (圖)
娛聞雜碎 (圖)
拍拖到西藏行善 范冰冰讚李晨有安全感
千嬅廣州演唱會需改期 (圖)
楊紫瓊赴尼泊爾賑災 (圖)
王子涵簽無 認父王晶鋪路 (圖)
洪永城「搶走」嘉穎 陳凱琳呷醋 (圖)
新晉導演肖洋 認有人撐腰 (圖)
尊重娘家未簽約任何公司 杏兒強調仍是無角H (圖)
黃翠如穿婚紗露事業線 馬國明嘆未有結婚對象 (圖)
JC稱三倍酬勞也不行內衣騷 (圖)
無懼思捷談男友話題 祖兒信克勤出手擋駕 (圖)
蔣志光讚糖妹唱歌無得頂 (圖)
Fiona雨天掀浪漫回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