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C稱三倍酬勞也不行內衣騷


放大圖片

■谷胸上陣的JC,偕林德信出席手錶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Jessica C.(JC)、林德信、陳柏宇及Rosemary昨晚出席手錶活動,谷胸上陣的JC,否認是因男友安志杰不在身邊才騷胸。JC 表示男友知道她作性感打扮是工作需要,所以不會介意,而男友有時工作也要騷肌肉。同場有模特兒穿茪漲蝳磑怴A問到JC可接受穿內衣行騷?JC坦言就算厚酬也不會答應:「就算出三倍酬勞都打動唔到我。(是否因為男友的關係?)我做乜珅都鍾意,係我自己唔想。」至於拍電影她又可會穿內衣? JC坦言要視乎劇本而定。

林德信(Alex)前晚出席手錶活動,對於現場有女模穿內衣行騷,他笑言自己是個冷靜的人,不會因看見性感模特兒而出汗,又稱女友松岡李那不會不喜歡他望女仔,因為出席這些活動就是睇靚人靚衫。至於與女友一起時可會不敢亂望?Alex表示不會,更笑謂要周圍望。問到他不怕女友呷醋嗎?自言很有安全感的他說:「我唔會呷醋,佢都唔會。」他又大方表示接受到女友行內衣騷,甚至自己也想嘗試行內褲騷。

日前林子祥為太極演唱會擔任嘉賓,Alex與繼母葉蒨文(Sally)也有到紅館捧場。說到之前傳Sally與老公鬧交?Alex指當晚Sally見到爸爸出場都好開心,而他們一起廿幾年,相信應該無問題。

另外,陳柏宇(Jason)表示近日忙於宣傳月中推出的新專輯,相隔了一年多再出碟,新歌都是比較基本及耐聽的類型,表達他現時的心態。與模特兒女友符曉薇正蜜運中的Jason,又笑言因現時感情狀態很如意,故不太想唱慘情歌,所以新碟中只有一首慘情歌。

相關新聞
開新Twitter破奧巴馬紀錄 變性Bruce Jenner首登《名利場》封面 (圖)
《RM》港騷飛開售癱瘓購票網 (圖)
《Producers》片尾曲橫掃音樂流行榜 (圖)
池昌旭再襲港會粉絲 (圖)
街頭拖手被撞破 太陽@BIGBANG證與閔孝琳熱戀
若總選奪冠 指原莉乃承諾開水蚅攽簡
麥克華堡街坊裝現身首映 (圖)
娛聞雜碎 (圖)
拍拖到西藏行善 范冰冰讚李晨有安全感
千嬅廣州演唱會需改期 (圖)
楊紫瓊赴尼泊爾賑災 (圖)
王子涵簽無 認父王晶鋪路 (圖)
洪永城「搶走」嘉穎 陳凱琳呷醋 (圖)
新晉導演肖洋 認有人撐腰 (圖)
尊重娘家未簽約任何公司 杏兒強調仍是無角H (圖)
黃翠如穿婚紗露事業線 馬國明嘆未有結婚對象 (圖)
JC稱三倍酬勞也不行內衣騷 (圖)
無懼思捷談男友話題 祖兒信克勤出手擋駕 (圖)
蔣志光讚糖妹唱歌無得頂 (圖)
Fiona雨天掀浪漫回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