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豪撐只是表達有誤會


放大圖片

■周柏豪自言也曾試過寫錯一些字眼,誤會也因此而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柏豪、恭碩良、盧凱彤及林奕匡昨日為《 ROCK YOUR DREAM音樂會》記招擔任嘉賓。劉浩龍(師兄)日前在網上發表「污糟手論」挨批,前晚師兄終為事件道歉,並稱自己是非常尊重所有基層的工作人員,而柏豪昨日也力撐師兄,指他可能只是表達方式上有些誤會。

劉浩龍日前在網上發表「污糟手論」,事後被網民群起圍攻,前晚師兄終為事件解畫兼道歉,並刪走該網上圖片,師兄留言:「就今天下午的post,我一番表達得不清楚的言論令大家有另一個詮釋的空間,請容許我在這裡向大家致歉。希望大家明白,我是非常尊重所有基層的工作人員。明白到他們每一滴汗水都是為荓幫坉輕銦A香港得以繁榮安定,他們絕對功不可沒。我的文章不存在任何歧視,令大家誤會不安,日後我定必多加注意慎言,真是對不起。 」

周柏豪昨日表示在網上看到有關報道,他力撐師兄說:「可能今次係表達方式有艭~會,我認識的師兄係一個幾玩得,幾好的人,大家唔好咁在乎、介意字眼的問題,我都試過心急寫錯,有艭~會出現驉A希望大家唔好太介意,師兄都係。」

柏豪又謂,他很高興可以跟恭碩良合作,因為中學時期每次去唱歌都會在女同學面前獻唱恭碩良的歌。問到女友是否也是憑唱K騙來的?他即避談說:「唔係呃返來,唔講喇。」之後談到夢想時,柏豪自言很多夢想都達成了,現時最想做一些大型演出。

「汗精」恭碩良有潔癖

恭碩良表示早前去了日本睇騷,被問到是否跟女友林憶蓮同遊,他沒正面承認,只說:「都係同成班朋友去食洁C」他自言每到夏天會變為「汗精」:「我有潔癖,夏天出街都要帶條毛巾,更換兩件衫同沖三次涼。」談到師兄近日在網上的「污糟手」言論惹來不少網民的不滿,恭碩良說:「現在有互聯網,對我]係一大轉變,做人要小心,作為公眾人物更加要小心,以前我都有齞佹齞芊A現在會修飾鵅C」他又認為對與錯有時是要看聽的人如何想,很多事都可以由不同的角度去看。

相關新聞
柏豪撐只是表達有誤會 (2015-06-07) (圖)
羅蘭自言人工奀 (2015-06-07) (圖)
黃家強斷言 不重組Beyond (2015-06-07) (圖)
三代同堂家中享天倫 拉姑讚乖孫有規矩 (2015-06-07) (圖)
吳京張晉對決30年 (2015-06-07) (圖)
鮑起靜認丈夫方平大男人 (2015-06-07) (圖)
阿佘拒談嘉穎陳凱琳緋聞 (2015-06-06) (圖)
暴雨中趕赴穗開騷 陳曉東一額汗 (2015-06-06) (圖)
金雞百花港澳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 (2015-06-06) (圖)
憂年紀上未能配合角色 劉雅麗無意再演《春天》 (2015-06-06) (圖)
王憓享受與不同藝術家合演 (2015-06-06) (圖)
已故影星王玨獲頒褒揚令 (2015-06-06) (圖)
Lara忍喪母之痛現身 (2015-06-06) (圖)
讚歐陽震華有分量 陳豪不信無迂騢眻N (2015-06-05) (圖)
黎燕珊澳洲拍外景 好友組團補祝生日 (2015-06-05) (圖)
見初生孫女遲到被罵 狄龍恨抱男孫恨出口 (2015-06-05) (圖)
高鈞賢稱付出收穫不成正比 (2015-06-05) (圖)
黎諾懿寄望明年造人 (2015-06-05) (圖)
被問Amanda S. 中田英壽發梩 (2015-06-05) (圖)
Coffee騙家人 只有一分鐘戲份 (2015-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