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代同堂家中享天倫 拉姑讚乖孫有規矩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狄波拉與老公鬍鬚Kong前晚出席一酒吧開幕,二人穿上黑白圓點情侶裝襯到絕,尤其拉姑更襯上一對螢光綠波鞋,衣茷C春又醒神,她也笑蚖﹛G「很久沒打扮得這麼後生了,都怕被人說我已是阿x,但入電梯時老公也說我看來後生了很多!」

問到兒子謝霆鋒最近是否為公司而忙?拉姑表示一對子女她已談了五年,他們現已長大了,所以今後決定不再拿他們做話題,問她個人的事則絕對樂意回答。當問到有否跟兩個孫仔見面?拉姑開懷地表示最近有見孫仔,只是天氣太熱沒帶他們去旅行,都是在家煮飯,由霆鋒下廚。拉姑大讚兩個孫仔乖巧,吃飯時會坐定定,又懂得叫人有規矩,做完應做的事才去玩。會否也想婷婷早日嫁得出?拉姑笑說:「不講了,答應過他們不講,阿女也大個了,你們自己去問她!」另談到父親節將至,拉姑指謝家沒特別過節日,大家都忙,總之知霆鋒回來,一家人自自然然就齊整坐在一起,現有他入廚,且每次都有新菜式是千變萬化,讓她可享受美食,不用頭痛煮甚麼R菜,一家人吃得好開心。提到四哥上過霆鋒的《十二道鋒味》,拉姑又如何?她笑說:「隨緣啦,他有說過,不過他又說阿媽不好呀,要捱好辛苦的!」

Rosemary前晚與未婚夫Jason到場,但並沒一起合照,而她穿低胸裝很性感,她笑指未婚夫是來保護她,不過她其實是陪Jason出席一個重要飯局,商談將音樂帶入亞洲。提到二人的婚禮定於12月,Rosemary指會慢慢才計劃生育,因Jason希望有經濟基礎才生BB。

Ana R.肚凸凸惹誤會

Ana R.所穿裙子看落有點肚凸凸,記者恭喜她時,她笑指只是裙子尺碼較大,加上行了一整日路才穿平底鞋,但也努力造人中,希望今年內報喜。

相關新聞
柏豪撐只是表達有誤會 (2015-06-07) (圖)
羅蘭自言人工奀 (2015-06-07) (圖)
黃家強斷言 不重組Beyond (2015-06-07) (圖)
三代同堂家中享天倫 拉姑讚乖孫有規矩 (2015-06-07) (圖)
吳京張晉對決30年 (2015-06-07) (圖)
鮑起靜認丈夫方平大男人 (2015-06-07) (圖)
阿佘拒談嘉穎陳凱琳緋聞 (2015-06-06) (圖)
暴雨中趕赴穗開騷 陳曉東一額汗 (2015-06-06) (圖)
金雞百花港澳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 (2015-06-06) (圖)
憂年紀上未能配合角色 劉雅麗無意再演《春天》 (2015-06-06) (圖)
王憓享受與不同藝術家合演 (2015-06-06) (圖)
已故影星王玨獲頒褒揚令 (2015-06-06) (圖)
Lara忍喪母之痛現身 (2015-06-06) (圖)
讚歐陽震華有分量 陳豪不信無迂騢眻N (2015-06-05) (圖)
黎燕珊澳洲拍外景 好友組團補祝生日 (2015-06-05) (圖)
見初生孫女遲到被罵 狄龍恨抱男孫恨出口 (2015-06-05) (圖)
高鈞賢稱付出收穫不成正比 (2015-06-05) (圖)
黎諾懿寄望明年造人 (2015-06-05) (圖)
被問Amanda S. 中田英壽發梩 (2015-06-05) (圖)
Coffee騙家人 只有一分鐘戲份 (2015-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