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喚醒議員良知 何懼人身攻擊


香港社會撕裂嚴重,其中不少反對派中人通過網絡欺凌等方式,打壓與自己不同意見者。潘勝在訪問中表明,他是次高調支持通過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絕不會害怕緊接而來的人身攻擊,只想帶出普羅大眾希望「一人一票」選特首的聲音,喚醒反對派議員,令他有生之年可以選特首。

沒有政黨背景 無「水喉」支持

被問及為何如此「K本」賣全版廣告、拍短片,潘勝先強調自己沒有政黨、政團背景,背後也沒有「大水喉」支持,此舉十分簡單:表達希望香港「一人一票」選特首、希望喚醒堅持否決普選方案的反對派議員。

行船見慣風浪 放馬辯論挑戰

廣告刊登了潘勝的全名及電郵,擺明車馬歡迎討論甚至挑戰:「我預謚捸C我預魖到人]攻擊,我唔怕鵅I我行船鶧}幾大風浪我都唔怕,我怕釂A洁H」

他強調,香港基本法賦予港人言論自由,「你可以反對,但我可以有自己理念。」香港是法治之區,不容任何人胡作非為。

潘勝坦言,很多港人是「沉默的一群」,忙於討活,對無理事情敢怒不敢言,「驚自己個樣出蟈N畀人攻擊,起你底登facebook、恐嚇你,多的是。」 對於因意見不同衍生的「起底」、人生攻擊,他直斥這些行為卑鄙,沒有尊重別人的言論自由,「相反我攻擊你、我起你底,咁樣得唔得?唔得赯嚏I」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陳庭佳

相關新聞
患癌老船長殷盼普選: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償願 (圖)
愛港情深 痛斥拉布誤蒼生
喚醒議員良知 何懼人身攻擊
從低級船員擢升國際船長
64%民意支持立會通過方案 (圖)
新社聯民調:六成二支持方案 (圖)
中大民調:支持比反對多10點 (圖)
勞聯民調:69%支持通過方案
張榮順批反對派累港高度政治化 (圖)
韓啟德:承認「一國」 依法治港
周強:落實「一國兩制」 貢獻法治文明
立會旁「紮營」 「兇器」處處 (圖)
民建聯促當局速處理
公民黨「人力」支持者成添美骨幹 (圖)
友好協發聲明 挺方案籲通過 (圖)
僑界社聯籲議員順民意撐方案 (圖)
唐唐感焦慮 促珍惜機會
東區北區區會 通過動議挺政改 (圖)
袁國強:綑綁否決須交代
棠哥忠告反對派:否決方案變「玻璃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