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帝景灣加推 388伙周四售


放大圖片

■帝景灣將「一炮過」開售388伙單位,市值逾38億元。圖為帝景灣展銷廳。 記者曾敏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曾敏儀)本周有3個新盤搶住開閘,其中將軍澳帝景灣昨日原價加推168伙,發展商信置及嘉華將於周四一發三炮,推售3張價單共388伙應市。該集團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不少買家對樓盤的大單位有興趣,為滿足需要首推四房戶,一共9伙。

將軍澳帝景灣一周內連上3張價單,並將「一炮過」開售合共388伙單位,市值逾38億元,昨日已上載銷售安排,周三截止登記。昨日最新加推的第3號價單,涉168伙,戶型包括一房至四房,其中四房戶為首次推出,惜貨推出9伙,而一房戶全數推售。該168伙單位定價介乎548.7萬元至1,990.4萬元,呎價由14,435元至18,354元,折實後平均呎價13,790元,入場費為469萬元,而四房戶最貴售1,700萬元。截至昨晚9時30分,帝景灣累收逾4,200票買家登記,超額認購逾9倍。

黃永光唱好同行

罕有出席銷售記者會的信置「太子爺」執行董事黃永光昨日為項目造勢,稱將軍澳區未來將有4座政府大樓入駐,加上帝景灣附近將開設法國國際學校,建設多元發展,將強化區內樓盤成為收租的好地方。田兆源補充指,預料買家有三成為投資者,比例有望再提升 。

問及有沒有信心388伙可沽清,黃永光稱一直都審慎加推,「當然希望銷售會好齱v,又指首輪開售伙數定為「388伙」,希望「大家開心,好聽齱v。

除唱好自己樓盤,黃永光更讚同行百利保的洪水橋尚築銷售理想,甚至預告今周將同時對壘的天鑄銷售都會成功,認為豪宅市場有價有市,如旗下大嶼山洋房新盤Botanicabay近日亦錄得成交,售價理想。

天鑄收票超額4倍

至於首張價單52伙單位呎價貴絕何文田區的天鑄,發展商新地周日上載有關銷售安排,將於周三率先發售38伙,市值20億元。對於何文田山畔減價12%,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不便評論行家的銷售策略,但強調天鑄的4大優勢不能複製,包括地理、交通、景觀及校網。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晚,天鑄累收260票買家登記,超額認購4倍。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致遠補充指,開售的38伙涵蓋兩房至四房單位,開售當日將分兩組時段進行,供大額購買2伙的買家優先選購。

「溱8」複式5885萬沽

另外,剛過去兩日未有新盤開售,僅部分項目有零星成交,一手市場共錄得16宗成交。其中新世界發展旗下沙田溱岸8號,售出1座45及46樓複式特色A單位,連雙車位成交價5,885.7萬元,呎價27,452元,創項目售價及呎價新高,全盤僅餘10個特色單位待售。

相關新聞
帝景灣加推 388伙周四售 (圖)
新盤吸睛 周末二手偏軟 (圖)
「香港唔等得」RICS籲簡批CBD (圖)
按息隨時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