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買票」鬧劇


徐 庶

在立法會即將審議表決普選方案前夕,「長毛」梁國雄跑出來,捏造有人提出以一億元「買票」,希望他在政改投贊成票。不過昨日梁國雄又自打嘴巴,指有關銀碼只是個人虛構,還厚顏無恥地說:「如果不將銀碼說成一億元,就不能吸引傳媒刊登。」「買票」謠言性質嚴重,完全是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不僅影響到立法會政改方案的表決,更對香港的形象,對香港的繁榮穩定,對中央和香港的關係,都造成嚴重衝擊,後果十分嚴重。梁國雄絕對不能放出謠言,弄得滿城風雨,抹黑中央,然後置身事外,不受到任何追究。

日前,「一群香港公務員要求立法會議員否決政改方案的廣告」已經是一個下三濫的手段,盜用公務員名義,向立法會議員施加壓力,撒豆成兵,製造毫無根據的「民意」。梁國雄再製造「一億元買票」事件,更是恐嚇可能支持政改方案的溫和派議員,令他們不敢掙脫綑綁。

梁國雄捏造的「買票事件」沒有可信性。所謂「中間人」無名無姓,如果是事實,梁國雄一定不會放過這個「中間人」,一定會公之於眾,引起全民憤慨,激起反政改的民意。更何況,賄賂立法會議員是非常嚴重的犯罪行為,梁國雄作為立法會議員,應該知道香港的法律規定,為什麼不去廉政公署報案?為什麼要把犯罪者包庇起來,把自己弄得被輿論窮追不捨的尷尬局面?

這就涉及一個誠信問題,或許這個「中間人」根本就是和梁國雄串通起來,製造「買票」的荒唐謠言,他們根本就是同夥,所以梁國雄為同黨諱?如果不是這樣,就是梁國雄唱獨腳戲,「中間人」根本子虛烏有,「兩世無憂」的價錢,也是梁國雄自己開出來的。為了製造轟動效應,造謠有鼻子有眼睛,說得跟真的一樣,並說成了「一億元」,結果這齣戲完全是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的。

梁國雄「作洁v之後躲藏起來,不敢回應行政長官梁振英的譴責,不敢交代「兩世無憂」是否虛構。這更加暴露,激進反對派使用卑鄙手段誤導公眾,製造否決政改方案的假民意,讓他們有大條道理剝奪500萬合資格選民「一人一票」選舉特首的權利。反對派怕做香港歷史的罪人,不敢承擔後果,於是不斷拋出異想天開的謠言。這些卑鄙無恥的行為必然激起廣大市民的憤怒,更看清反對派的醜陋面目,選民一定會用選票把他們趕出立法會,不讓立法會成為一個製造謊言、破壞香港安寧、對抗「一國兩制」的場所。

相關新聞
望「泛民」議員回心轉意 通過普選方案 (2015-06-15)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不容暴力衝擊立會 (2015-06-15)
民建聯義工嘉許禮 籲發揮正能量擁普 (2015-06-15) (圖)
陳茂波:無懼謠言續覓地 (2015-06-15)
「新沙士」危機不容小覷 (2015-06-15)
郭偉L「論盡」包粽為「老友」 (2015-06-15) (圖)
廿四味: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買票」鬧劇 (2015-06-15)
「鍾氏民調」徹底暴露出為反對派服務真相 (2015-06-12)
鴿黨「硬逐」黃成智 造就選舉「上位」人 (2015-06-12) (圖)
訪美加宣「超聯人」 CY:兩地商界反應佳 (2015-06-12) (圖)
私龕條例審議流會 葉國謙指拉布累事 (2015-06-12)
廿四味:李柱銘撐燒基本法 暴露「港獨」企圖 (2015-06-12)
中央對「多數泛民朋友」抱有什麼樣的期待? (2015-06-11)
堅定信心 全力爭取通過政改 (2015-06-11) (圖)
民記譴責范國威 帶人闖葛立會辦 (2015-06-11) (圖)
阻城大聯署罷免 朱國智弄權挨批 (2015-06-11)
拉布延誤基建半年 費用增24億 (2015-06-11) (圖)
政事漫畫:關鍵一腳 (2015-06-11) (圖)
廿四味:焚燒基本法圖二次「佔領」 (2015-06-11)
普選方案實施以後是否可以優化? (2015-06-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