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第一場「驪龍」開閘時向上跳躍,因而失地。首次跑過終點後受擠迫。接近千七米處時在跑來搶口之際推進至他駒的後蹄內側競跑,繼而勒避及失地。千四米處收慢避開他駒的後蹄時昂首。轉直路彎時被碰撞。

「樂在其中」出閘笨拙,起步後不久收慢避開他駒的後蹄。

第二場「皇龍寶駒」過了三百米處後不久向內移入避開他駒的後蹄以望空。

第三場「爪皇盛水」開閘時出閘十分笨拙,因而嚴重漏閘。其後經閘廂測試及格。

「駿擊快車」出閘僅屬一般,起步後不久在受擠迫之際收慢。

第四場「花月流星」在配鞍房內重新裝上蹄鐵(左前蹄),其後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二百米處受阻礙之際被帶出更外疊。沿途在外疊競跑,沒有遮擋。

第五場「栗馳駒」早段走大外疊,接近九百米處時獲許推進上前,其後於跑過七百米處時居領放馬外側競跑。

「獅鷲」出閘僅屬一般。跑過二百米處時受擠迫之際勒避。賽後獸醫檢查此駒,內窺鏡檢查顯示此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出賽後翌日獸醫再次檢查此駒,發現此駒右前蹄球節疼痛,右前腿不良於行。其後通過獸醫檢驗。

第六場「勝利之星」儘管於早段受催策,但未能加速。沿途在外疊競跑,沒有遮擋,直路上墮退。

第七場「人和家富」起步後不久收慢避開他駒後蹄。接近一千米處首次轉彎時在沒有遮擋下走大外疊,接近八百米處時獲許推進上前,但在餘下途程持續在沒有遮擋下走第三疊。

第八場「萬馬奔騰」出閘僅屬一般。在直路早段難以望空,接近二百五十米處時靠近他駒後蹄處於窘境。跑過二百米處時試圖推進至兩駒之間的窄位,在無路可上時勒避。

「連利之星」起步後不久與他駒互相觸碰及向內斜跑。於早段被迫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過了千二米處後獲許展步上前,接近一千米處時取得領先。一百米處在催策下向外斜跑。

相關新聞
文匯精選:星爾頓轉場恰對手弱 (圖)
本報名家孖三T提供 (圖)
一矢中的:爪皇盛水大地和平 (圖)
大圈搜影:齊飛步開揚力充盈 (圖)
本報消息:金獅叻將練者讚弗
資料速遞:人和家富謀第二捷
內圈實況:創基寶生猛火氣旺 (圖)
機場快訊:勝利之星身如鐵實 (圖)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周六(6月27日)沙田十場泥草日馬報名表 (圖)
大勢分析:精彩時機綠茵風采 (圖)
馬成功初步提供 (圖)
獨有消息:執到寶試準谷戰爭功 (圖)
資料速遞:神舟小子聲大夾惡
賽事備忘
周三快活谷八場草地夜賽排位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