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仔避談劉翔婚變


放大圖片

■基仔表示早前與太太去巴黎度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巨基(基仔)昨日到商台宣傳其國語專輯《我們》,他表示早前遠赴倫敦拍攝封套,而影封套之前就與太太Lorraine去了法國巴黎放了一個小假,但不是度蜜月。問到可有造人?基仔即表現尷尬地說:「多謝關心,之後話你知啦,(一擊即中?)未中, (努力播種?)播種囉,早知整首生仔歌。」他坦言與太太在工作以外都有記住這件事(指生仔) ,至於想生幾多個就要等中了先。問到太太可有陪他工作?基仔說:「唔想太太咁頻撲,所以好多時都不用跟我去工作,有時飛都唔使,唔使咁奔波,成個人輕鬆點。(有補身?)我們有調理身體,(食鞭進補?)我唔識這些。」提到其好友劉翔婚變,基仔不欲多談,問到男方是否真的有小三出現?基仔也表示不評論。

相關新聞
憶患病經歷感觸落淚 Avril Lavigne興奮迎新生 (圖)
現身《蟻俠》首映 米高德格拉斯興奮咀拍檔 (圖)
李敏鎬想變成有價值的書 (圖)
深田恭子未想結婚
Katy Perry成最高收入音樂人 (圖)
娛聞雜碎 (圖)
《未來戰士:創世智能》激戰連場 艾美莉跟阿諾學舞受傷 (圖)
丁子高好勝拚搏 千嬅又愛又怕 (圖)
教子方式夫妻有分歧 Torres大學畢業才可入娛圈 (圖)
馮唐攜「女神」相約烏魯木齊 (圖)
基仔避談劉翔婚變 (圖)
鄭文雅見證大自然威力 (圖)
鍾舒漫有意和妹妹齊供車 (圖)
與網民罵戰 吳若希被公司訓話 (圖)
鄭秀文望再在港開個唱 (圖)
黃翠如自爆五日唔洗頭 (圖)
寰亞攜手阿里巴巴 進軍內地電視劇市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