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路夫8.5億續約騎士


放大圖片

■路夫盼在騎士爭奪總冠軍。 資料圖片

2015/16年球季NBA自由身球員市場周三開放,上季因左肩甩骹而無緣總決賽的路夫,周三宣布來季續留克里夫蘭,據報這名26歲全明星前鋒答應簽下一紙高達1.1億美元(約8.5億港元)的5年合約,希望與騎士隊友完成「未完成的任務」。

路夫早前決定跳出合約,試水自由身球員市場,不過外界普遍認為這名全明星前鋒會續約騎士。周三,路夫在一個名為球員論壇的網站中宣布留隊決定說:「我將返回克里夫蘭。在首場總決賽後,這真的打擊我。坐在後備席,我從未如此這麼想落場比賽,我一直夢想在總決賽上陣,希望協助我的隊友獲勝......當然,我聽到很多自由身球員的謠傳,但與隊友和管理層見面後,顯然克里夫蘭是最適合我的地方。我們有未完成的事情,現在是時候回去努力。」

卓斯坦湯遜 岑柏特料留隊

除了路夫已表明心[決定續約騎士外,據報騎士中鋒卓斯坦湯遜及後衛岑柏特亦答應留隊,有指岑柏特將簽下一紙4000萬美元(約3.1億港元)的4年合約,而卓斯坦湯遜預料更獲得一紙高達8000萬美元(約6.2億港元)的5年豐厚合約。

現年24歲的卓斯坦湯遜上季平均每場上陣26.8分鐘,取得8.5分和8個籃板球,但在路夫賽季報銷的情況下,這名中鋒在季後賽的上陣時間激增至36.4分鐘,平均每場拿下9.6分和10.8個籃板球。

自由身球員市場現已開放,球員可與球隊傾談條件和達成協議,不過要待至7月9日才能正式簽約。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補時老烏「自殺」 「女三獅」悲情出局 (圖)
米蘭達巴卡轉戰意甲 米蘭雙雄添南美兵 (圖)
秘魯美洲盃誓奪季軍而「圭」 (圖)
白禮達堅稱沒涉及貪腐 (圖)
小豆受傷 金盃都冇得踢 (圖)
白蘭特升任橙軍主帥 (圖)
足球雜錦:紅魔目標根度簡續約蜂軍 (圖)
足球雜錦:保方新女友傳有孕三個月
足球雜錦:摩連奴為施治送上祝福
路夫8.5億續約騎士 (圖)
皮雅斯上「艇」追隨李華士 (圖)
高溫襲溫網 一球童暈倒 (圖)
輕鬆過關 (圖)
班費2500萬 南華誓問鼎所有錦標 (圖)
天行元朗大變身
大運會保證MERS「零風險」 (圖)
體壇連線:港足鬥卡塔爾今賣飛
體壇連線:阿仙奴足校開暑期訓練班 (圖)
火熱中超起錨遠航 (圖)
足壇快訊:綠城昨宣布杜斯亞離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