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小春感激梅施麗提攜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殿堂級排舞師梅施麗(Michelle Williams)早前病逝於澳洲,一眾生前好友及徒子徒孫昨日為她舉行了追思會,梅施麗老公Tim Williams、兒子Zac、女兒Emma及友人Kelly專程從澳洲來港出席,蔡和平夫婦、陳小春、謝天華、Sunny Wong及麥德羅也來悼念,郭富城人不在港仍送上花牌顯一番心意。

追思會上擺放不少Michelle生前與徒兒及好友昔日合照,會場內更播放其生前生活片段作懷念,當中包括她在港的婚禮片段,羅文、林子祥、甄妮、沈殿霞都是到賀嘉賓。Michelle老公Tim接受訪問,他坦言現在仍很傷心,不過仍高興獲籌委會邀請來港,能跟太太的朋友一聚,因他知道太太一直很喜歡香港,昨日大家同來祝福她的生命之路,Tim聞得多位dancers均感謝能從Michelle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他指其實太太也從大家身上學到了不少。Tim指已於上周在澳洲為亡妻舉行過私人葬禮,只有他跟一對子女出席,Michelle的骨灰已家中安放好。他透露太太過去20多年一直有肺氣腫,這次是在睡夢中安祥離去,感覺她只是想睡覺,不過她仍記掛香港的朋友,因她最開心的日子是在無走袡L。

天華學到待人處世事

追思會籌委會主席陳小春透露,追思會約籌備了近三個星期,由於阿x(Michelle暱稱)是外國人,舉辦形式也不想太傷感。小春大讚阿x很有想法及才華,他提到娛樂演出不單是前面唱歌的藝人,還有背後演出的舞蹈藝員,他們都是一班無名英雄,但無奈現舞蹈界變得零星落索,希望將來這方面的人能再團結一起,也有意去成立協會。會否當領頭人?小春則希望可以盡力。小春原來沒正式拜Michelle為師,但當年他及謝天華是由她挑選出來於文化中心為意大利歌舞劇《杜蘭朵》跳舞,小春說:「能夠跳到她排的舞,已經覺得好巴閉!」天華也從Michelle身上學到舞台上及待人處事的事情,即使沒正式跟Michelle學舞,但他指任何人入到TVB舞蹈組便是她的徒弟,只是他加入不久對方便離開了。提到小春倡意成立舞蹈員協會?天華回應:「這是好事,最好由他做會長,我會看工作安排,有需要定出一分力!」

相關新聞
黎明自爆 看劇本落淚 (2015-07-07) (圖)
陳小春感激梅施麗提攜 (2015-07-07) (圖)
梁雨恩等薛世甯蠾Y生日飯 (2015-07-07) (圖)
廖偉雄腎石手術未清光細菌 (2015-07-07) (圖)
王梓軒同陳奐仁有默契 (2015-07-07) (圖)
陳偉霆EP預購量破白金 (2015-07-07) (圖)
吳克群獲超蓮讚帥 (2015-07-06) (圖)
「體貼」觀眾打道回府 蘇打綠澳門騷先唱hit歌 (2015-07-06) (圖)
調整心態 將工作當玩樂 (2015-07-06) (圖)
下月深圳首辦個唱 王菀之怕醜未邀男友 (2015-07-06) (圖)
LiSA熱唱AKB48串燒歌 (2015-07-06) (圖)
米高德格拉斯母癌病逝世 (2015-07-06) (圖)
娛聞雜碎 (2015-07-06) (圖)
Lollipop@F合體 否認不和 (2015-07-05) (圖)
不知《十年》廣東版 潘裕文遭港迷調戲 (2015-07-05) (圖)
伍佰開唱 為塵爆傷者祈福 (2015-07-05) (圖)
吳綺莉母女關係愈見改善 (2015-07-05) (圖)
農夫做兄弟廿年 未曾鬧翻 (2015-07-05) (圖)
唐文龍欲把基地遷回香港 (2015-07-05) (圖)
Eason呼和浩特開唱 (2015-07-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