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放大圖片

■李治廷與岑寧兒默契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  《武則天》前晚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33點,最高收視更達37點,即約有241萬觀眾收看,是繼《衝上雲霄II》後,暫時是無貝騛L去一年最高收視的劇集。 劇中飾演李治的李治廷(Aarif)對武媚娘的深情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內地的知名度同時大增,他也透露多了古裝劇本選擇。

無言~購劇《武則天》昨晚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33點(約215萬觀眾),最高收視37點(約241萬觀眾)。繼《衝上雲霄II》後,暫時成為無邦L去一年收視之冠。

《武則天》收視、口碑強勁,飾演李治的李治廷(Aarif)死前仍處處為武媚娘虓Q,令不少觀眾都為之動容,Aarif也隨之成為內地節目常客及廣告寵兒!現時有不少劇本在手的他亦透露多了古裝劇本選擇,愛挑戰的他坦言:「只要係角色、劇本適合都會想嘗試。」

繼《武則天》後,Aarif與岑建勳、劉天蘭女兒岑寧兒(Yoyo)譜出另一段感人愛情故事,合拍「2015大師微電影」特別篇《O的故事》。首次拍微電影的Aarif,以音樂才子形象示人,並與Yoyo譜出一段命運交錯,最後能重逢相愛的愛情故事。

直言對音樂女孩易傾心

Aarif當年演出由張婉婷、羅啟銳聯手打造的首套電影《歲月神偷》,即勇奪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相隔6年後,李治廷再次拍攝由這對影壇黃金組合打造的《O的故事》,張婉婷大讚Aarif愈來愈專業!而將處男微電影奉獻給這兩位伯樂的Aarif表示,再次合作就像與親人團聚一樣:「呢幾年大家都經歷鬫n多洁A但行埋一齊又好似咩都冇變過一樣,現在咁有默契,再次合作真係好開心。」

至於跟女主角Yoyo雖然是首次合作,不過Aarif指與同是玩音樂的Yoyo早於2009年已認識,他說:「同Yoyo合作好得意,可能因為我]幫微電影做鱄犖q,鶹歌過程已經培養鷛P情,所以拍攝鶧}好有默契,感覺好似識鬫n耐一樣。」電影講述二人因音樂而結緣,Aarif亦直言跟懂音樂的女仔特別合得來:「真係好似特別夾咁,可能因為有共通語言啦!」至於將來女友是否「音樂女神」則要看緣分。

相關新聞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2015-07-14) (圖)
Rain首接拍中國劇集 (2015-07-14)
身上有「悟空」特質愈戰愈強 汪東城參演《終極一班4》 (2015-07-13) (圖)
阿姐相隔三十年再獲勁歌獎項 (2015-07-13) (圖)
跟五月天作比較感光榮 八三夭自信能獲樂迷歡心 (2015-07-13) (圖)
Kelly愛帶子行山享天倫 (2015-07-13) (圖)
鄭俊弘預告個唱騷肌 (2015-07-13) (圖)
抵港開騷晒廣東話 萬芳唱《最愛》獻張艾嘉 (2015-07-13) (圖)
周汶錡仍未慣當媽 (2015-07-13) (圖)
無懼颱風登台撐場 古巨基跪謝周慧敏 (2015-07-12) (圖)
基仔擬年底補擺婚宴 (2015-07-12) (圖)
首執導演筒 何炅壓力大消瘦 (2015-07-12) (圖)
曹格青島掘金 黑超遮眼 (2015-07-12) (圖)
李榮浩三十而立 楊丞琳微博祝福 (2015-07-12) (圖)
Jessica C.行騷憂「爆波」 (2015-07-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