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放大圖片

■Kelly拍攝演唱會海報,突出烈艷紅唇。

香港文匯報訊  「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已定於12月18至22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這次是陳慧琳(Kelly)繼2008年演唱會之後再踏紅館舞台舉行的個唱,歌迷可由8月10至14日透過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

今年是Kelly入行20周年,為了答謝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她特別精心打造一個令人充滿驚喜的大型派對,足足預備了一年時間來籌備策劃,不斷與製作團隊開會度橋。勁歌熱舞在演唱會中當然是必定的環節,所以Kelly已經開始狂練跳舞。雖然Kelly已7年沒有開唱,但勁歌熱舞卻難不倒她,反而在挑選歌曲上感到很懊惱。Kelly在這20年裡推出過的歌曲超過500首,早前她已經千辛萬苦挑選了50、60首歌曲,不過演唱會監製卻下令要cut歌,因為她所挑選的歌曲足夠做一個超過4小時的演唱會。

另外,早前Kelly為演唱會拍攝海報,要突出她的烈艷紅唇,她笑說:「我平時行街化妝當然不會太誇張,不過今次是為了演唱會,所以特別化了鮮紅嘴唇look,因為出來的效果有開心慶祝的感覺,很配合演唱會的主題Let's Celebrate!」

Kelly又表示,她初入行時的髮型是一頭清爽短髮,如今20年後剛好又回復一頭短髮。回顧過去甜酸苦辣的日子,Kelly覺得自己得多於失,她十分慶幸自己加入了娛樂圈!

相關新聞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2015-07-14) (圖)
Rain首接拍中國劇集 (2015-07-14)
身上有「悟空」特質愈戰愈強 汪東城參演《終極一班4》 (2015-07-13) (圖)
阿姐相隔三十年再獲勁歌獎項 (2015-07-13) (圖)
跟五月天作比較感光榮 八三夭自信能獲樂迷歡心 (2015-07-13) (圖)
Kelly愛帶子行山享天倫 (2015-07-13) (圖)
鄭俊弘預告個唱騷肌 (2015-07-13) (圖)
抵港開騷晒廣東話 萬芳唱《最愛》獻張艾嘉 (2015-07-13) (圖)
周汶錡仍未慣當媽 (2015-07-13) (圖)
無懼颱風登台撐場 古巨基跪謝周慧敏 (2015-07-12) (圖)
基仔擬年底補擺婚宴 (2015-07-12) (圖)
首執導演筒 何炅壓力大消瘦 (2015-07-12) (圖)
曹格青島掘金 黑超遮眼 (2015-07-12) (圖)
李榮浩三十而立 楊丞琳微博祝福 (2015-07-12) (圖)
Jessica C.行騷憂「爆波」 (2015-07-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