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超眾敵豪洗增兵 摩連奴諷刺:用錢買冠軍


放大圖片

■摩連奴無懼眾列強豪花增兵。 美聯社

今年夏天車路士只引進了法卡奧、比高域等新兵,相反曼聯、曼城、利物浦等其他英超豪門卻都在轉會市場上花費重金引援。不少「車迷」擔心,在新賽季「車仔」的英超衛冕前景不容樂觀。不過「車仔」主帥摩連奴就未覺緊張,更藉機諷刺這些英超豪門也用錢買冠軍。

據統計,目前曼聯和曼城都在夏季轉會市場上各花費了7千萬鎊,而利物浦的引援開銷更是達到了8千萬鎊,三間豪門合計燒錢2.2億英鎊。相比之下,「車仔」在今夏引援只用了1250萬英鎊,和這三大對手的差距很明顯。

摩連奴對此表示,「當艾巴莫域治剛買下車路士時,有人總是說他在轉會市場上燒錢為車路士買來了冠軍,而現在這些人同樣也在這麼做。不過沒關係,我們依然會很強大,並且和這些球隊戰鬥到底,即使今夏車路士沒有大筆的投資,新賽季我們也會嘗試再次贏得英超冠軍。」

雖說不需要大手筆買人,但卻心裡很誠實;據英國媒體《鏡報》指,摩連奴再就愛華頓中堅史東斯再次開出報價;在第一份價值2,000萬鎊的報價被拒後,「車仔」將會在未來48小時內開出價值高達2,800萬鎊的報價。此外摩連奴亦同時證實,埃及翼鋒沙拿即將離隊外借意甲。

史東斯加盟暫未成事,但「車仔」隊長泰利已開腔表明欲留隊多兩年,準備好迎接其中堅位的競爭者挑戰,「每個夏天我都會努力訓練以求在新賽季獲得機會,這樣即使我不能上場也知道自己並非是不努力,我的整個職業生涯都是這樣做的。」同時泰利亦指,假若他有天「落車」,絕不會學施治等,轉投「車仔」死敵。

車仔鬥巴塞寓賽於操

至於在上周末車路士對巴黎聖日耳門的國際冠軍盃(國冠盃)比賽中,法卡奧後備出場上演「車仔」首騷,並且在12碼大戰第一個主罰破門。對此摩連奴也很高興,「法卡奧並不疲勞,他在這兩天中的訓練很出色,對他來說能夠出場並且射入12碼是一件好事。」車路士明晨於美國在國冠盃出戰西甲王者巴塞羅那(有線61及201台周三8:05a.m.直播),摩連奴就表明對勝負不太重視,「今仗不在乎於勝負,而是寓賽於操。」■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英超眾敵豪洗增兵 摩連奴諷刺:用錢買冠軍 (2015-07-28) (圖)
2016全年無休? 尼馬已準備好 (2015-07-28) (圖)
雲高爾欲購創造力球員 (2015-07-28) (圖)
阿仙奴捧酋長盃 禾確特將近續約 (2015-07-28) (圖)
派路美職首騷 韋拿兩球搶戲 (2015-07-28) (圖)
墨西哥七奪美洲金盃 (2015-07-28) (圖)
足球雜錦 (2015-07-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7-28)
荷法瑞典陷「死亡A組」 (2015-07-27) (圖)
2018世盃歐洲區抽籤結果 (2015-07-27)
附加賽抽籤 亞洲避開南美隊 (2015-07-27) (圖)
趁巴塞未齊人 紅魔威返次 (2015-07-27) (圖)
「天使」失蹤 5.4億等入「門」 (2015-07-27) (圖)
伊巴偷襲泰利 車仔門神建功 (2015-07-27) (圖)
雲加喜見大眼仔回勇 (2015-07-27) (圖)
足球雜錦 (2015-07-27) (圖)
雲加靠施治阻「狼」鋒倒戈 (2015-07-26)
足球雜錦:美職雙「城」戰或演群星會 (2015-07-26)
足球雜錦:古蘭爾重返德甲 (2015-07-26)
施捷斯尼 外借意甲首都勁旅 (2015-07-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