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仙奴捧酋長盃 禾確特將近續約


放大圖片

■禾確特助阿仙奴捧盃。 法新社

昨日在倫敦舉行的酋長盃足球賽,主場的英超阿仙奴憑禾確特建功,以1:0小勝德甲禾夫斯堡,兩戰全勝取得冠軍,這亦是繼贏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後,阿仙奴今夏的另一錦標。而賽後在被問到入球功臣禾確特的續約問題時,主帥雲加說道:「還沒有完成,但我們距離這一目標正越來越近,希望我們能很快完成這件事。」

隨後雲加補充說道:「禾確特又貢獻了入球,我對此並不感到驚訝,因為我安排他踢中鋒的。我一直說他是個得分手,因為他有移動、插入時機的把握以及完成射門的速度,他有在正確時機把握機會的敏銳。當他進入這些區域,他總是能入球,我相信未來禾確特會帶來更多入球的。」

施捷斯尼證被外借羅馬

另外,早前曾有報道稱,由於阿仙奴今夏從車路士簽下捷克國門施治,而雲加相信奧斯賓拿和馬天尼斯這兩名門將已經足夠為隊內帶來競爭,因此將會允許上季失去正選位置的施捷斯尼外借到羅馬。施捷斯尼近日在社交媒體上上載了一段短片,親身確認了這個消息,在影片中他表示:「『首都狼』的球迷晚安,現在我很高興,因為我將會前往羅馬,到時見!」

雖然施捷斯尼會在今夏離隊,但雲加表示對這名波蘭國門仍然寄予厚望,他重申這次交易不代表把施捷斯尼放棄。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英超眾敵豪洗增兵 摩連奴諷刺:用錢買冠軍 (2015-07-28) (圖)
2016全年無休? 尼馬已準備好 (2015-07-28) (圖)
雲高爾欲購創造力球員 (2015-07-28) (圖)
阿仙奴捧酋長盃 禾確特將近續約 (2015-07-28) (圖)
派路美職首騷 韋拿兩球搶戲 (2015-07-28) (圖)
墨西哥七奪美洲金盃 (2015-07-28) (圖)
足球雜錦 (2015-07-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07-28)
荷法瑞典陷「死亡A組」 (2015-07-27) (圖)
2018世盃歐洲區抽籤結果 (2015-07-27)
附加賽抽籤 亞洲避開南美隊 (2015-07-27) (圖)
趁巴塞未齊人 紅魔威返次 (2015-07-27) (圖)
「天使」失蹤 5.4億等入「門」 (2015-07-27) (圖)
伊巴偷襲泰利 車仔門神建功 (2015-07-27) (圖)
雲加喜見大眼仔回勇 (2015-07-27) (圖)
足球雜錦 (2015-07-27) (圖)
雲加靠施治阻「狼」鋒倒戈 (2015-07-26)
足球雜錦:美職雙「城」戰或演群星會 (2015-07-26)
足球雜錦:古蘭爾重返德甲 (2015-07-26)
施捷斯尼 外借意甲首都勁旅 (2015-07-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