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然耳語親吻晒恩愛 鍾麗緹滿意男友身材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名設計師何國鉦前晚於淺水灣舉行《Dorian Ho Homme2015秋冬男裝系列時裝展》,圈中好友齊現身支持 ,包括有鍾麗緹(Christy)與張倫碩及谷祖琳等。

Christy前晚與男友張倫碩攜手出席,穿上性感晚裝中門大開的她,與男友態度親暱兼不時耳語,男方更徇眾要求,當晚親吻女友臉頰,更一齊用手做個心心手勢,大晒恩愛。

Christy表示今次是為支持何國鉦設計而來,覺得設計很適合張倫碩。問到張倫碩覺得Christy穿茼p何時?他即大讚說:「Oh my God!太美了,每天也要這樣子穿。」張倫碩最後又為活動做謝幕模特兒,他為了出席活動,事前做足準備,吃得少,多做運動保持最佳狀態。身旁的Christy大讚男友有八螂’晼A又開玩笑說滿意他的身材,令她看到流鼻血。

Christy又大讚張倫碩演戲、唱歌都好,跟他一起好開心,問到兩人會否結婚?張倫碩說太快了,Christy則說:「順其自然。」問她的囡囡會否會接受男友,她說:「我們的節目昨日出街,他跟我女兒一齊玩得很開心。」張倫碩笑指女友的女兒當他是件大玩具。

谷祖琳出席時裝展時透露,繼經營甜品店後,最近為開咖啡店而忙,新店設計予人有家的舒適感覺,由於在銅鑼灣鬧市開店,因租金昂貴,投資額達三百萬元。

相關新聞
王浩信要慳做「樓奴」 (2015-08-02) (圖)
公然耳語親吻晒恩愛 鍾麗緹滿意男友身材 (2015-08-02) (圖)
廣西自製方言情景劇 影院放映創內地先例 (2015-08-02) (圖)
陳家樂衛詩雅太熟 難變情侶 (2015-08-02) (圖)
林超賢以眼神說服崔始源 (2015-08-02) (圖)
單飛當主唱有感 石頭:佩服阿信 (2015-08-02) (圖)
As One韓國集訓思鄉爆喊 (2015-08-02) (圖)
唱響《雪戀》傳遞奧運精神 陳思思歌聲祝賀 申冬奧成功 (2015-08-01) (圖)
林青霞首次參與真人騷 (2015-08-01) (圖)
Mr.突襲辦公室送甜蜜驚喜 (2015-08-01) (圖)
朱慧敏保持正能量防癌 (2015-08-01) (圖)
李逸朗楊思琦合唱情歌 (2015-08-01) (圖)
候選港姐麥明詩避談是否拍拖 (2015-08-01) (圖)
湯唯傷腳求醫 發哥代掛號 (2015-08-01) (圖)
麥浚龍憑歌寄意? 鍾欣潼多謝帶挈成女主角 (2015-07-31) (圖)
陳凱琳不敢介紹男生給陳瀅 (2015-07-31) (圖)
徐子珊學做紙紮品 (2015-07-31) (圖)
胡杏兒籌辦婚紗舖大壓力 (2015-07-31) (圖)
胡軍想同兒子多溝通 (2015-07-31) (圖)
萬綺雯放完暑假先諗續約 (2015-07-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