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家樂衛詩雅太熟 難變情侶


放大圖片

■陳家樂(左)與衛詩雅(中)相識於微時。

香港文匯報訊 陳家樂及衛詩雅日前以緋聞情侶檔姿態作客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大談入行多年的高低起跌和甜酸苦辣。家樂表示二人識於微時,二人是行內最好的朋友,曾一起共患難和撞板,家樂大讚詩雅成熟似姐姐。問到有無發展空間?詩雅表示二人太熟絡,拍拖會有怪怪的感覺,家樂笑說:「我]都好八婆,常常講秘密,又會繑手行,所以好多人都誤會我]係一對」,詩雅又說:「試過容祖兒同老闆(楊受成)都誤會,可能之前家樂受傷,我第一時間去探佢。」提到早前家樂拍《破風》時受傷入院,家樂表示受傷令自己更懂珍惜,他說:「傷髐妨寣A我父母、老闆、醫生和監製都叫我唔好再拍,除鷒硍恕@個叫我去拍,我諗鬫迂腄A亦喊鬫迂腄A好唔忿氣,走去叫監製再畀機會自己,當再上返車時,其實陰影和壓力都好大,我全身震晒,最終可以歸隊拍攝,真係開心到喊鬙X來,因為呢次係我自己爭取回來。」

相關新聞
王浩信要慳做「樓奴」 (2015-08-02) (圖)
公然耳語親吻晒恩愛 鍾麗緹滿意男友身材 (2015-08-02) (圖)
廣西自製方言情景劇 影院放映創內地先例 (2015-08-02) (圖)
陳家樂衛詩雅太熟 難變情侶 (2015-08-02) (圖)
林超賢以眼神說服崔始源 (2015-08-02) (圖)
單飛當主唱有感 石頭:佩服阿信 (2015-08-02) (圖)
As One韓國集訓思鄉爆喊 (2015-08-02) (圖)
唱響《雪戀》傳遞奧運精神 陳思思歌聲祝賀 申冬奧成功 (2015-08-01) (圖)
林青霞首次參與真人騷 (2015-08-01) (圖)
Mr.突襲辦公室送甜蜜驚喜 (2015-08-01) (圖)
朱慧敏保持正能量防癌 (2015-08-01) (圖)
李逸朗楊思琦合唱情歌 (2015-08-01) (圖)
候選港姐麥明詩避談是否拍拖 (2015-08-01) (圖)
湯唯傷腳求醫 發哥代掛號 (2015-08-01) (圖)
麥浚龍憑歌寄意? 鍾欣潼多謝帶挈成女主角 (2015-07-31) (圖)
陳凱琳不敢介紹男生給陳瀅 (2015-07-31) (圖)
徐子珊學做紙紮品 (2015-07-31) (圖)
胡杏兒籌辦婚紗舖大壓力 (2015-07-31) (圖)
胡軍想同兒子多溝通 (2015-07-31) (圖)
萬綺雯放完暑假先諗續約 (2015-07-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