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eyonce妮歌潔曼 坦然訴苦楚


過去也有不少名人曾公開流產經歷,包括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及瑪麗嘉兒(Mariah Carey),還有金像影后妮歌潔曼。《老友記》影星歌迪妮覺絲(Courteney Cox)更公開自己曾多次流產,以及嘗試懷孕時的困難。

Beyonce在2012年誕下女兒Blue Ivy,其丈夫兩日後推出新歌《Glory》,在歌詞中公開妻子曾經流產。瑪麗嘉兒則在接受周刊訪問時,披露與前夫Nick Cannon在婚姻期間曾經懷孕,但不幸流產。曾兩度流產的妮歌潔曼,結果選擇與首任丈夫湯告魯斯領養兩名兒童。

朱仔今次打破「男人不談流產」的禁忌,關注父親網站「The Daddy Files」網主戈維亞便在《時代》周刊撰文,感謝朱仔幫了眾多父親一把。戈維亞提到自己在妻子流產後,認為男性應表現堅強而「死撐」,但其實內心徬徨無助,又不敢找已經身心俱疲的妻子傾訴,身邊親友也是集中關心妻子,令他感到無比孤獨和難受。直至他在網上訴苦,才發現原來有很多過來人,令他得知自己並不孤單,感到如釋重負。 ■《每日郵報》/《時代》周刊

相關新聞
朱仔妻有喜 fb開心扉
Beyonce妮歌潔曼 坦然訴苦楚
「地拖」寵物狗 搶主人風頭
研究指手機增腦退化患癌風險
襟副翼貝殼助推斷殘骸位置 (圖)
TPP談判觸礁 重挫奧巴馬
滯俄機場兩月 日記者求庇
日公開日皇裕仁《終戰詔書》原版錄音 (圖)
安老系列之第二個家 (圖)
給你年輕的心 給我關懷責任
荷蘭 社區式療養 失智村重塑長者生活
日本 照顧腦退化長者 兒童成新星
新加坡 大馬院舍平一半 寧捨近求遠
港安老事務會主席︰美巨額索償 阻嚇院舍虐老
英私人飛機墜毀 拉登繼母姊妹亡
倒立砌巨花164跳傘員創紀錄 (圖)
扮用「隱形iPad」BBC主播瘀爆
哈里傳戀混血派對女郎
希拉里克林頓 8年袋近11億
毒電郵扮升級視窗10 鎖資料勒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