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搞棟篤笑為港女平反 林希樺邀阿姨鮑起靜睇騷


放大圖片

■林希樺希望藉棟篤笑帶出正能量。

曾在TVB節目《沒女大翻身》擔任人生導師的Elsa(林希樺),將於9月12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一場《千言萬語亂世真心膠》棟篤笑。現今社會負能量不斷,Elsa表示自己搞棟篤笑是希望將正能量帶給大家。

在節目《沒女大翻身》中,Elsa的形象好惡,Elsa為自己平反說:「自己並非是節目中的惡女形象,現實反而似小女人。本身去年做完TVB節目,已經有構思做呢個騷。不過呢個騷唔講『沒女』這題目,會講愛情、辦公室政治、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回憶,主要為港人帶來正能量。以『中女』身份去講香港女生,近年『港女』畀人感覺不太好,但我覺得香港女仔其實好肯付出,工作時一個樣,返到屋企又係另一個樣,大女人心中有小女人存在。至於辦公室話題,大家都好喜歡聽。我自己曾經都做過超級打工仔,遇過惡啃老闆,麻煩同事同無盡的『老屎忽』,辦公室政治?沒有才奇怪,避不了便擁抱它吧。 辦公室真心秘笈第一卷, 『真心打關係』,老老實實, 同上司關係好就係打工仔勝利的起步,一定要起清老頂個底,知佢性格、喜惡、爆炸點,再來就係團隊精神,即係識埋堆,同公司勢力最大的同事同一陣線,千萬唔好做孤獨精。講到尾,上司都係人,就算幾強橫都會被真心融化!」

如果你以為Elsa是踏過界開騷,你就錯了。Elsa其實來自演藝世家,她是演員鮑方的外孫女,金像獎影后鮑起靜是她的阿姨,所以她亦會邀請阿姨睇騷。「我出世的時候,公公正值事業的低潮期,鶖圴用好多時間去教育和照顧我。但公公同我爸爸在生活上有很多分歧,所以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另外,我在棟篤笑中會分享阿姨鮑起靜和舅父鮑德熹的相處之事。我以前都是一個無目標、無身材、無樣貌、無錢的沒女,我將會以輕鬆幽默的棟篤笑方式跟大家細說我的故事,並向大家分享如何面對逆境,保持積極思想的秘技。」 ■採訪、攝影:植毅儀

相關新聞
伍允龍承認久沒聯絡鍾嘉欣 稱獲「情敵」善待 (2015-08-15) (圖)
搞棟篤笑為港女平反 林希樺邀阿姨鮑起靜睇騷 (2015-08-15) (圖)
《橫衝直撞荷里活》8月笑聲襲港 (2015-08-15) (圖)
避談師父林家聲 蓋鳴暉敬業放笑彈 (2015-08-15) (圖)
麥長青不覺謝賢曾江動真火 (2015-08-15) (圖)
雨僑左腿現瘀痕 否認被男友咬 (2015-08-15) (圖)
霆鋒助楊冪圓教師夢 (2015-08-15) (圖)
謝婷婷從未見爸爸如此火爆 胡楓估曾江配音時窒謝賢結怨 (2015-08-14) (圖)
黃淑儀稱曾江好玩得 (2015-08-14) (圖)
謝雪心力撐四哥好人 (2015-08-14)
韓君婷自爆有人追 (2015-08-14) (圖)
宣萱不恨嫁 (2015-08-14) (圖)
梁漢文台上自揭過錯懺悔 (2015-08-13) (圖)
基仔擺喜宴不需兄弟團「頂酒」 (2015-08-13) (圖)
莊思敏碌齡輸餐飯畀阿爸 (2015-08-13) (圖)
張紋嘉稱公司一姐係關心妍 (2015-08-13) (圖)
葉家寶稱重新申請免費牌 (2015-08-13) (圖)
侯孝賢讚舒淇有能力當導演 (2015-08-13) (圖)
朱嘉莉減肥成功目標打入三甲 麥明詩寸龐卓欣拍拖太高調 (2015-08-12) (圖)
完成《破風》宣傳告別粉絲 崔始源:兩年後再見了 (2015-08-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