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避談師父林家聲 蓋鳴暉敬業放笑彈


放大圖片

■蓋鳴暉(右)夥拍吳美英演出上月因颱風而取消的《獅吼記》慈善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蓋鳴暉(Joyce)及吳美英昨晚於新光戲院為上月因颱風而取消的《獅吼記》慈善場演出,事前蓋鳴暉透過大會公關要求記者不要問及有關師父林家聲的問題,以免影響情緒。

之後Joyce受訪時透露近日因有不開心的事發生,但因為這套是喜劇,所以化妝時要儲能量,她說:「做演員要豁出去,這套是喜劇,希望觀眾可以捧腹大笑。其實做演員好難,面對好多不同壓力,就當趁機學習,觀眾沒有理由要分擔我們的不開心,但人始終是人,是感性動物,我會盡力而為帶給觀眾一個歡樂的晚上。」

提到新光戲院主席李居明因新光長期虧蝕,決定明年二月租約期滿後不再續約,問到這對鳴芝聲粵劇團的演出可有影響?Joyce指事件仍未明朗化,但新光是最適合做粵劇的場地,如結業會感到很可惜,希望李居明可以同業主好好再溝通,盡力保留新光的一切。問到是否覺得政府應給予資助?她坦言申請政府的場地需要長時間,私人場地較容易洽談,亦會有較理想的檔期。

相關新聞
伍允龍承認久沒聯絡鍾嘉欣 稱獲「情敵」善待 (2015-08-15) (圖)
搞棟篤笑為港女平反 林希樺邀阿姨鮑起靜睇騷 (2015-08-15) (圖)
《橫衝直撞荷里活》8月笑聲襲港 (2015-08-15) (圖)
避談師父林家聲 蓋鳴暉敬業放笑彈 (2015-08-15) (圖)
麥長青不覺謝賢曾江動真火 (2015-08-15) (圖)
雨僑左腿現瘀痕 否認被男友咬 (2015-08-15) (圖)
霆鋒助楊冪圓教師夢 (2015-08-15) (圖)
謝婷婷從未見爸爸如此火爆 胡楓估曾江配音時窒謝賢結怨 (2015-08-14) (圖)
黃淑儀稱曾江好玩得 (2015-08-14) (圖)
謝雪心力撐四哥好人 (2015-08-14)
韓君婷自爆有人追 (2015-08-14) (圖)
宣萱不恨嫁 (2015-08-14) (圖)
梁漢文台上自揭過錯懺悔 (2015-08-13) (圖)
基仔擺喜宴不需兄弟團「頂酒」 (2015-08-13) (圖)
莊思敏碌齡輸餐飯畀阿爸 (2015-08-13) (圖)
張紋嘉稱公司一姐係關心妍 (2015-08-13) (圖)
葉家寶稱重新申請免費牌 (2015-08-13) (圖)
侯孝賢讚舒淇有能力當導演 (2015-08-13) (圖)
朱嘉莉減肥成功目標打入三甲 麥明詩寸龐卓欣拍拖太高調 (2015-08-12) (圖)
完成《破風》宣傳告別粉絲 崔始源:兩年後再見了 (2015-08-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