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霆鋒推新派月餅


放大圖片

■謝霆鋒

謝霆鋒於今年5月在中環開店,推出獨門炮製的鋒味曲奇,開設「鋒味 By Beyond Dessert」曲奇餅店。日前,「鋒味」海外旗艦店也開張大吉,落戶京東全球發售,主要售賣鋒味美食、鋒味小熊、鋒字耳機及鋒字刀具等。

霆鋒提到做曲奇的初衷及對「鋒味」的定義時表示:「從去年開始很多人都會問我,鋒味是什麼味道,其實我最想傳達的就是分享的味道,我們處在一個高科技的年代,現在大家的交流都是透過電話、電腦啊,其實會讓大家慢慢陌生,交流啊分享的感情就會慢慢沒了,我很想傳達給現在的年輕人的就是多分享,我自己之前都是一個很不會表達的人,現在有了美食這樣的平台就更懂得去通過美食和朋友、爸媽一起分享,曲奇餅也是,因為大家的口味不一樣,大家送出去後都會交流,你喜歡哪個口味之類的,這樣就有了自己的分享平台。『鋒味』是在平凡的味道中,有我的想法。」

此外,霆鋒為迎接中秋節特別推出「鋒味月曲奇」。月曲奇結合了鋒味曲奇和傳統月餅,由霆鋒研發的新派月餅,有傳統的蓮蓉蛋黃餡,但包以脆脆的曲奇皮。 ■文:Kat

相關新聞
飲酒壯膽挑戰床戲 湯怡做夜蒲女考演技  (2015-08-17) (圖)
范姜讚細女能歌善舞  鍾幗最愛唱父親歌曲 (2015-08-17) (圖)
王敏德有意明年開音樂會 (2015-08-17) (圖)
張孝全江一燕談情慢熱狂NG (2015-08-17) (圖)
陳曉東再添千金 (2015-08-17)
錄影節目《活得健康嗎?》 馬國明預告約女仔去街 (2015-08-17) (圖)
謝霆鋒推新派月餅 (2015-08-17) (圖)
鍾楚紅盼守護大自然 (2015-08-17) (圖)
李施嬅豪言倒立飲汽水祝捷 (2015-08-17) (圖)
錢嘉樂出埠未能陪產 (2015-08-16) (圖)
夏韶聲不滿被邀做退休騷 (2015-08-16) (圖)
陳凱琳未能人肉速遞賀壽 (2015-08-16) (圖)
紀錄片《營救克爾》在京首發 (2015-08-16) (圖)
鍾麗緹不介意女尊男卑 (2015-08-16) (圖)
張秀文拒接內衣騷 (2015-08-16) (圖)
蔡依林遊希臘不敢裸泳 (2015-08-16) (圖)
伍允龍承認久沒聯絡鍾嘉欣 稱獲「情敵」善待 (2015-08-15) (圖)
搞棟篤笑為港女平反 林希樺邀阿姨鮑起靜睇騷 (2015-08-15) (圖)
《橫衝直撞荷里活》8月笑聲襲港 (2015-08-15) (圖)
避談師父林家聲 蓋鳴暉敬業放笑彈 (2015-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