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XO清唱華仔名曲U港迷


放大圖片

■EXO以勁歌熱舞開場。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韓國人氣男子組合EXO前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he EXO' luXion」演唱會尾場演出,九子除勁歌熱舞外,亦大講甜言蜜語,而中國籍成員LAY更清唱劉德華的廣東歌《心只有你》,表明心跡,U到爆。

當晚,EXO熱唱超過兩個半小時,濕身、紙幕後換衫等環節繼續保留,讓粉絲大飽眼福,九子的表現亦比前一晚活躍,當中燦烈最鬼馬,不但用水桶蓋頭,又拿紙當披風。他們亦苦練中文與歌迷溝通,除「大家準備好未」、「我愛你」外,世勛讚美道:「你們的熒光棒非常好看,非常漂亮。」他們又即場學講廣東話「揮手」和「跳」與粉絲互動。

安哥時,伯賢和SUHO不捨得結束,清唱了一小段《約定》;LAY則用廣東話問:「你]要唔要做我韕aby呀?」並突然清唱起《心只有你》,博得全場掌聲;CHEN兩度高呼「我愛你」;XIUMIN則叮嚀粉絲要照顧自己;燦烈則表示很可惜這麼快就結束,但有可惜,下次見面才會更開心。他們唱畢最後一曲《Angel》後,仍不願離去,伯賢甚至用手擋住機關門。下台後,他們也繼續高呼「我愛你」、「謝謝」等,不捨之情表露無遺。

相關新聞
李英愛捐一億韓圜 慰問傷兵
EXO清唱華仔名曲U港迷 (圖)
奧雲韋遜盼可成功轉型 (圖)
勝利@BIGBANG告記者損害名譽
小銃孝瘜Q賤熊抽水
娛聞雜碎 (圖)
驚聞粉絲曼谷爆炸中罹難 祖兒慨嘆:生命真的如此無常
叻哥斥網上有人教製造炸彈 (圖)
EasonK本將「奕」字註冊 (圖)
心悠穿高跟鞋跳彈床怕「拗柴」 (圖)
阿嬌形容阿Sa是「旅行必備」 (圖)
霆鋒被小「學霸」索吻 (圖)
《四個小生》首播創高收視 阿姐偷橋谷「靚聲王」犧牲形象玩秋官 (圖)
吳千語煮任何R菜 林艄盛歲嚾g好食 (圖)
9號郭嘉文獲選最佳演繹佳麗 (圖)
古仔拒評謙仔演「項少龍」 (圖)
香香30小時不眠 洪永城讚叻 (圖)
姜麗文哭認跟鄭俊弘已分手 (圖)
鄺美雲向抗日英雄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