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姜麗文哭認跟鄭俊弘已分手


放大圖片

■姜麗文與胞兄姜文杰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視劇集《三面形醫》一眾演員包括林文龍、姜麗文(Lesley)、艾威及陳宇琛等前晚於灣仔藝術中心與觀眾一起欣賞播放大結局。

姜麗文與四叔姜大孺騧@中合演父女,一埋位要叫爸爸感覺很奇怪,但合作起來又好放鬆。對於鄭俊弘日前指與她有年多沒聯絡暗示已經分手,Lesley坦言彼此分開已好一段時間,拒絕透露為何分手,她更一時按捺不住轉身就哭成淚人,心情平復後才說:「都過了這麼久,大家都經歷過,希望給我們多些空間吧,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但大家都是一家人。」至於姜文杰也表示很久沒見過鄭俊弘。

對於劇集在零宣傳狀況下仍能叫好叫座,林文龍也想不到反應會比想像中好及大迴響,知道收視上升了90%,像其五歲女兒在家跟他重演當中一場戲,對白亦照足去講,感覺女兒的演技已經將他超越,他大讚女兒有表演慾,唱歌時都加插許多表情動作,只是不想女兒做童星,要她先讀好書,過一個開心健康的童年。

艾威談到太太發現子宮有腫瘤花了近百萬動手術,現算是大步檻過,但仍靠中藥去調理身體。艾威坦言暫時經濟狀況應沒問題,很多朋友主動借錢給他,然而卻不想驚動朋友,不過朋友仍紛紛介紹醫生及保健食品希望幫到他太太,令他倆大為感動。

相關新聞
李英愛捐一億韓圜 慰問傷兵
EXO清唱華仔名曲U港迷 (圖)
奧雲韋遜盼可成功轉型 (圖)
勝利@BIGBANG告記者損害名譽
小銃孝瘜Q賤熊抽水
娛聞雜碎 (圖)
驚聞粉絲曼谷爆炸中罹難 祖兒慨嘆:生命真的如此無常
叻哥斥網上有人教製造炸彈 (圖)
EasonK本將「奕」字註冊 (圖)
心悠穿高跟鞋跳彈床怕「拗柴」 (圖)
阿嬌形容阿Sa是「旅行必備」 (圖)
霆鋒被小「學霸」索吻 (圖)
《四個小生》首播創高收視 阿姐偷橋谷「靚聲王」犧牲形象玩秋官 (圖)
吳千語煮任何R菜 林艄盛歲嚾g好食 (圖)
9號郭嘉文獲選最佳演繹佳麗 (圖)
古仔拒評謙仔演「項少龍」 (圖)
香香30小時不眠 洪永城讚叻 (圖)
姜麗文哭認跟鄭俊弘已分手 (圖)
鄺美雲向抗日英雄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