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挑戰娘娘腔角色 柏豪稱釋放潛藏性格


放大圖片

■王菀之和周柏豪各也不攜另一半出席首映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沒女神探》前晚舉行首映禮,監製葉念琛率領導演黃柏基、演員王菀之、周柏豪、鄭欣宜、連詩雅及莊思敏等出席。王菀之首次擔正女主角,她笑言要她一個嶺舅~有壓力,今次有葉念琛和周柏豪,二人都有大班粉絲包了底,但自己都會叫歌迷會和親朋戚友捧場,至於男友都要他自己買票入場。問為何不帶男友來首映?菀之笑說:「咁多人,今日同周柏豪嘛!」問柏豪為何又不帶女友來?他有樣學樣說:「咁多人,今日同王菀之嘛!」

首映禮上,菀之的身材被拿作笑柄,她解釋其實是戲中阿Bob取笑她說:「你真係完全冇波!」菀之笑言難評論自己的身材,現實生活中也從沒被取笑,問其男友是否滿意其身材?她笑說:「我所有的他都滿意,或者有不滿意但沒跟我說過!」至於柏豪在戲中要扮娘娘腔,女友會否不喜歡他這樣?柏豪笑說:「其實自己有很多性格一直潛藏在心??沒釋放出來,這次演到可以吁一口氣。不過菀之是好戲之人,自己在旁邊不能鬆懈,接不住就會輸了!」而菀之又有否想做新一代搞笑女王?她表示沒這個想法,畢竟自己仍太新,未定演戲路線,如有機會她也想學柏豪可以演到「爛面」的角色。

連詩雅被改篇歌詞性騷擾

另連詩雅很高興戲中可扮演女子組合,不過就要看茠Bob、張建聲及鄭敬基三個去示範v辱她的人形攬枕和紙牌公仔,故她笑言也未必會推出有自己樣子的產品,怕被人拿來不知怎樣對待。連詩雅透露她出道第一年,曾收到過一位粉絲給她一封利是,回到家中她拆開,發現有一張很殘舊的紙,將她第一首歌《灰伯爵的忌廉遐想》的歌詞改成三級片填上一堆女性性器官的粗口字,嚇得她立刻把紙條丟掉並洗手消毒。

相關新聞
麥明詩停看報免受影響 (圖)
翟威廉自信「事業線」不輸張秀文 (圖)
趙頌茹向娃娃舜學習 (圖)
挑戰娘娘腔角色 柏豪稱釋放潛藏性格 (圖)
女兒開心升讀K1 楊思琦擬陪上學 (圖)
挨林家棟虐打文詠珊拍戲哭不停 (圖)
劉美娟遺傳給女兒柔軟度 (圖)
曭蛩f美不僅看外表 (圖)
五月天登日本武道館開唱創先河 (圖)
杜琪蓱蝜q影拒隨潮流 (圖)
劉若英產後回歸舞台 (圖)
北上發展勁賺「人仔」林保怡不排除回巢 (圖)
盆骨移位致長短腳 劉心悠憂影響生育 (圖)
京港工作兼嫁去韓國 湯唯體會飄泊心情 (圖)
《迷你兵團》全球吸金78億 (圖)
高橋南玩魔術失手跪地認錯
Justin Bieber孖Ellen谷新歌
謝茜嘉比爾初為人母感神奇
珍妮花喪咀諧星好友腳板 (圖)
知英笑稱與貓拍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