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挨林家棟虐打文詠珊拍戲哭不停


放大圖片

■許志安、文詠珊、林家棟與黃柏高等慶祝電影煞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許志安、文詠珊、林家棟、劉浩龍與黃柏高等人前晚出席電影《兇手還未睡》煞科宴。戲中家棟與文詠珊飾演一對夫妻,疑心大的家棟惡行不斷,包括對太太施以家暴、又與陳意嵐在廁格發生關係,更與廿四味成員阿肥親嘴等,可謂一大突破。

首次在銀幕上拍攝同性接吻場面,家棟笑言感覺「鞋鞋]」,他說:「試過1日內要拍4場情慾戲,向蔡潔施暴那場戲最尷尬,因為我的褲子要褪得很低,另一場家暴戲要摑文詠珊3巴掌,但要拍不同角度結果摑了9巴,令她哭鶪ㄟ情C」

文詠珊坦言未試過拍戲是要不停哭泣,開工以來只有4天不用喊。提到一幕要赤裸上身演出,她說:「雖然沒有露點,但是我最大膽、最少戲服的一次,最初都有清場拍攝,但始終要其他人幫手,所以後來就只靠自己遮掩。」 許志安就笑言片中自己有露兩點,更與文詠珊有出浴戲份,笑問會否讓太太鄭秀文入場看戲,他笑道:「不是不支持嘛?我這洶[沒拍戲,都是做戲而已。」

只客串一日戲份的劉浩龍與安仔一起扮演數學天才,原來現實中他也是數學科最好成績,他說:「以前默書總有錯漏,入行後又常看錯歌詞,可能我有閱讀障礙。」笑指他將來會讀錯結婚誓詞時,他表示到時再算,也不怕缺點會遺傳給下一代。

相關新聞
麥明詩停看報免受影響 (圖)
翟威廉自信「事業線」不輸張秀文 (圖)
趙頌茹向娃娃舜學習 (圖)
挑戰娘娘腔角色 柏豪稱釋放潛藏性格 (圖)
女兒開心升讀K1 楊思琦擬陪上學 (圖)
挨林家棟虐打文詠珊拍戲哭不停 (圖)
劉美娟遺傳給女兒柔軟度 (圖)
曭蛩f美不僅看外表 (圖)
五月天登日本武道館開唱創先河 (圖)
杜琪蓱蝜q影拒隨潮流 (圖)
劉若英產後回歸舞台 (圖)
北上發展勁賺「人仔」林保怡不排除回巢 (圖)
盆骨移位致長短腳 劉心悠憂影響生育 (圖)
京港工作兼嫁去韓國 湯唯體會飄泊心情 (圖)
《迷你兵團》全球吸金78億 (圖)
高橋南玩魔術失手跪地認錯
Justin Bieber孖Ellen谷新歌
謝茜嘉比爾初為人母感神奇
珍妮花喪咀諧星好友腳板 (圖)
知英笑稱與貓拍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