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港工作兼嫁去韓國 湯唯體會飄泊心情


放大圖片

■劉青雲(左)大讚湯唯(中)演技厲害。

香港文匯報訊 劉青雲與湯唯首度合作演出愛情電影《三城記》。早前,二人接受有線《電影蒙太奇》訪問,更互相評價一番。

近年較少接拍純愛情片的青雲,解釋接拍該片的原因,他直言:「除鷐@本好,我一直都好想同張婉婷導演合作。」湯唯透露電影劇本已籌備了三至四年,當知道是與青雲做對手時,她的感覺是「嘩!徹底放心晒!」

電影講述主角因戰爭而與身邊人失散,湯唯亦有所共鳴,她說:「雖然我無經歷過打仗,但我鰝C州出世,去北京工作十五年,再來香港工作,現在更嫁鬙h韓國,一年得一星期鰜峊齱A所以我好能體會那種飄泊的心情。」

青雲為電影學習京劇及二胡,他大呻辛苦:「唱歌跳舞對我謠翰Y好大的挑戰,而所有樂器表演都要花長時間磨練。」湯唯亦是第一次用樂器演戲,但她則顯得較輕鬆,「我只係希望拍近鏡頭時唔會畀專業人士話差,最緊要節奏、音位無錯,後期配到音就得。」

二人在訪問中互笠高帽,青雲大讚湯唯演技厲害,「佢唔會演好公式的人物,唔係人咁做佢就咁做,佢係搵到自己的感覺做出薄C」湯唯自爆小時候曾溺水三次,有一次更是爸爸幸運地拯救了她,今次能完成水中拍攝全因青雲,「我對落水有好大的陰影,無青雲我拍唔成這套戲。」青雲則笑言:「唔係我想幫佢,只係因為拍攝時水底得我同佢。」

相關新聞
麥明詩停看報免受影響 (圖)
翟威廉自信「事業線」不輸張秀文 (圖)
趙頌茹向娃娃舜學習 (圖)
挑戰娘娘腔角色 柏豪稱釋放潛藏性格 (圖)
女兒開心升讀K1 楊思琦擬陪上學 (圖)
挨林家棟虐打文詠珊拍戲哭不停 (圖)
劉美娟遺傳給女兒柔軟度 (圖)
曭蛩f美不僅看外表 (圖)
五月天登日本武道館開唱創先河 (圖)
杜琪蓱蝜q影拒隨潮流 (圖)
劉若英產後回歸舞台 (圖)
北上發展勁賺「人仔」林保怡不排除回巢 (圖)
盆骨移位致長短腳 劉心悠憂影響生育 (圖)
京港工作兼嫁去韓國 湯唯體會飄泊心情 (圖)
《迷你兵團》全球吸金78億 (圖)
高橋南玩魔術失手跪地認錯
Justin Bieber孖Ellen谷新歌
謝茜嘉比爾初為人母感神奇
珍妮花喪咀諧星好友腳板 (圖)
知英笑稱與貓拍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