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床成比賽 秘列排行榜


放大圖片

■拉布里聆聽裁決時忍不住哭泣。 美聯社

拉布里庭上揭露聖保羅學校內有一項名為「向學長致敬」(Senior Salute)的「傳統」,要求男生畢業前爭奪學妹貞操,令外界關注這間老牌名校的不良風氣。有畢業生相信這個「傳統」其實是最近幾年才出現,但亦有人透露校內有關性愛的風氣其實早已存在。

「向學長致敬」要求男生引誘學妹,嘗試進行一系列親密動作,例如接吻、撫摸甚至進一步行動,同學之間更會比賽,鬥與最多的女生上床,並把記錄寫在一個秘密地方的排行榜上。拉布里去年7月被捕後,校方曾多次去信學生、家長和校友,強調會嚴正看待有關問題,包括學生利用互聯網渲染不健康的人際關係、未經許可的「傳統」等。

2000年畢業生塔博斯表示,過去未聽過「向學長致敬」,與近年一些畢業生交談後,相信所謂「傳統」其實只是近兩三年才出現。1996年畢業生卡恩曾撰寫一本講述校內階級制度及傳統的書本,同樣沒提及「向學長致敬」,但提到「迎新夜」(Newb Nights)活動,稱學姊會要求學妹自述性經驗,有時更會邀請男生旁聽。書中又寫到性愛在校內被視為「本錢」,稱若一名受歡迎男生對一名新入學女生有興趣,該女學生及她的宿舍地位便會獲得提升。

■美聯社/《紐約時報》

相關新聞
澳洲血汗7-11半薪剝削留學生
錯賣1折票加航取消惹不滿
難民抱女賣筆 感動網民籌70萬
兄弟與人妻私奔 印姊妹被罰輪姦
酒後飲水進食 無助防止宿醉
美國防部聯合蘋果 研可穿戴設備
美股動盪一周倒升183點 料續過山車 (圖)
Goodyear飛船 改朝換代
波蘭證發現納粹藏寶火車 (圖)
殺菌「多士爐」 為手機消毒
6人隔離1年鋪路征火星
鬥獵學妹貞操 男生脫強姦罪 (圖)
紐約機場安檢員涉非禮韓女
上床成比賽 秘列排行榜 (圖)
昂山被批獨裁 支持者離棄 (圖)
日百萬人今示威 反安保法
梅鐸愛將料重掌英新聞集團
卡特里娜風災10周年 布什避談救災不力 (圖)
曼谷爆炸案土耳其疑犯落網 (圖)
旅業影響料短暫GDP輕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