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民黨:已提名洪秀柱 絕不換人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針對媒體關於中國國民黨密謀「以朱換柱」,並透過秘書長李四川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為「朱王配」探路的消息,李四川昨日嚴正駁斥。強調洪秀柱已通過全代會提名,全黨上下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絕無換人問題,國民黨一貫立場從未改變。

近期台北政壇不斷傳出有關國民黨「以朱換柱」的傳言,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親自出面撇清,但近日又有媒體引黨政高層人士表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確實在8月22日南下雲林,密會前縣長與王金平私交甚篤的張榮味,了解動向。

李四川駁斥謠言

對此,李四川31日下午發出新聞稿嚴正駁斥指出,他在8月20日確曾與張榮味在台北會面,目的是要了解黨籍「立委」張嘉郡的選舉動向,至於媒體報導他曾於22日或23日南下拜會地方人士並提及「2016大選」搭配情況是完全不符事實的,因為他當時在台北。

李四川強調,國民黨在7月19日全代會已正式通過提名洪秀柱代表黨內參選「2016大選」,全黨上下團結,絕無換人問題。日後若再出現類似的不實報導,也一律不再回應。至於報導中提及國民黨曾探詢讓「立法院」王金平院長續留「立院」問題,李四川說,報導內容純屬子虛烏有。

洪批蔡迴避電視辯論

台灣三立電視台近日有意舉辦2016「總統參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昨日指出,蔡英文認為,辯論時間應依慣例,在所有候選人正式登記參選之後,擇期舉辦。洪秀柱表示,大概蔡英文忘記當年叫囂要馬英九辯論,所以後來才有ECFA辯論這回事。那時蔡英文也不是正式的候選人,批評蔡英文「換了時空就換了想法」,有點矛盾。而鄭運鵬則指出,等到洪秀柱登記完成,大家都會期待一場精彩辯論。

對於辯論一事,宋楚瑜回應說,辯論不應淪為政治口水戰,洪蔡兩人不要鬥口水,而是應該看誰最有能力做好地方建設。並且他指出,領導人應該要做到提出政策、資源分配、找有能力的人執行政策。

相關新聞
澎湖擬增包機購新船迎陸客 (圖)
國民黨:已提名洪秀柱 絕不換人
台南議員質疑政府瞞登革熱死亡案例 (圖)
李朝卿涉貪判30年 律師:將上訴
閩台抗戰展首公開逾50檔案 (圖)
警巧合助陸女圓尋親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