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雨延誤開賽 南華小勝南區一球


放大圖片

■魯卡斯(左)為南華射入全場唯一入球。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在將軍澳主場出擊的首場超級聯賽,由於多位主力缺陣,如同「讓車馬」,最終在踢多對手一人下只能小勝冠忠南區1:0,取得首場港超聯勝仗。受到開賽期間的風雨影響,昨日只有757人入場觀戰。

全場唯一的入球,來自南華新中鋒魯卡斯於下半場7分鐘接應梁子成的右路傳中球,前者背住龍門頂入。雖然打開紀錄並集中左右翼底線傳中扣門,連艾華都派上陣,南華卻未見一浪接一浪的攻勢。魯卡斯亦受制於對手的盯人戰術,成功埋門甚少。「陳七」陳肇麒主力助攻,下半場妙傳車潤秋於禁區邊怒射,連同上半場同一位置放冷箭,但均被南區門將謝德謙撲出。如非上半場伊達一球被判「詐糊」,加上魯卡斯門前失機,南華應能增添更多入球。

陳湛羲「問候」對手

今場有兩段小插曲,基於開賽前大雨連連,令比賽需押後個多小時才開始。另外,今場雙方踢得火爆,球證共出示1紅8黃,其中南區的陳湛羲「問候」南華球員,遭梁子成「叉頸」,結果球證罰陳湛羲黃牌,完半場前他再領黃繼以「兩黃一紅」被逐離場,導致10人應戰的南區處於下風。

相關新聞
東方補時扳平 保不敗續踞榜首 (2015-09-27) (圖)
天雨延誤開賽 南華小勝南區一球 (2015-09-27) (圖)
古夫亞特鈴鹿炒車 幸沒受傷 (2015-09-27) (圖)
歐陽若曦滬城後上奪冠 (2015-09-27) (圖)
珍高域 捧走廣州國際賽 (2015-09-27) (圖)
體壇連線:謝旻樹破紀錄摘銀 (2015-09-27) (圖)
體壇連線:拿殊當上勇士顧問 (2015-09-27)
體壇縱橫:各地馬拉松大不同 (2015-09-27) (圖)
東方守力強 藉「弗」爆前鋒求再捷 (2015-09-26) (圖)
南華乘勇 撲擊冠忠南區 (2015-09-26) (圖)
NBA公佈新賽程 總決賽變得輕鬆 (2015-09-26) (圖)
拿起手掣扮「一眉」迎球季 (2015-09-26) (圖)
「禾琪」殺入泛太平洋賽4強 (2015-09-26) (圖)
天雨妨礙日本站發揮 古夫亞特暫最快 (2015-09-26) (圖)
體壇連線:黃曉盈手術順利感興奮 (2015-09-26)
體壇連線:日文部大臣因奧運請辭 (2015-09-26)
蛙王報捷 (2015-09-26) (圖)
游泳世界盃今維園開鑼 歐鎧淳期望港現新世績 (2015-09-25) (圖)
木狼裁走「水貨狀元」 (2015-09-25) (圖)
歐陽若曦上海站爭返榜首 (2015-09-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